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地正式启动引援 内援瞄准国脚或准国脚级别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3: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王长庆、王寿挺将前往韩国木浦,与球队汇合。出发之前,他们已经与绿地俱乐部完成了续约,新赛季他们将身披绿地申花队战袍。

  王寿挺和王长庆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加盟申花,在刚刚过去的2013赛季,王寿挺24次出场全部首发,王长庆出场25次19次首发。上赛季结束之后,受申花可能西迁等传闻的影响,王寿挺和王长庆曾与北京八喜草签了加盟意向。

  绿地入主申花之后,绿地高层亲自与八喜方面取得联系,希望能够留住两人,八喜方面也征求了球员本人的意见,在得知球员更倾向于留在高水平联赛效力的意愿后,八喜最终同意王长庆和王寿挺“重返”申花。由于两人并没有在上海足协注销以申花球员身份的注册,因此俱乐部与两人属于续约,并不占据内援名额。在王寿挺和王长庆重返申花的同时,罗希和刘斌两人也基本确认将以自由身加盟北京八喜。

  在罗希和刘斌离队之后,绿地到目前为止只是引进了陈柏良、沈俊两名内援,也就是说,绿地还有3个内援名额可用。据悉,富力后卫李文博很有可能加盟绿地申花,而剩余的两个内援名额,绿地有可能会用于引进国脚或准国脚。目前,绿地俱乐部正在加紧运作,希望能有一个最好的结果。但是由于时间已经非常紧迫,因此运作的困难也相当之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