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上海绿地正式宣布球队更名 保留“申花”二字!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6日 1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2月6日,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原上海申花队正式更名为上海绿地申花队,“申花”二字得已在队名中保留。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的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消息:“悬念揭晓: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上海绿地申花队。”随后又更新微博对此事进行了进一步肯定:“在今天傍晚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绿地集团宣布接手申花之后,新俱乐部名称为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将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的名义参赛。”

  自从上赛季联赛结束以来,申花方面曾出现了资金问题,关于上海申花俱乐部易主的消息沸沸扬扬,甚至一度准备搬迁到云南昆明。直到1月30日绿地集团宣布正式接手申花俱乐部,绿地集团是斥资1.5亿元人民币收购了申花,最终20年的上海申花还是留在了上海,与此同时为申花服务了7年的投资人朱骏离开了球队,于是未来队伍名字中是否还含有“申花”二字成为了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话题。

  在绿地集团正式接手申花后,申花队新赛季的队名中是否需要存留“申花”字样,成为困扰绿地和上海体育主管部门的问题。绿地在巨额投资足球之后,渴求在方方面面得到回馈,他们也希望队名能够体现其商业价值。据悉,上海足协在与中国足协沟通时曾希望将申花的名称保留住。申花的名字自球队创建以来已经沿用了20年,如果申花的字样从队名中被去掉,想必也会对相当一部分上海球迷的心理造成冲击,因此各方为此事都在积极斡旋,直到今天,多方的努力终于得到了一个结果,相信这也是许多上海球迷所希望得到的答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