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签字!绿地申花通过公证程序 踩生死线完成注册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20: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日晚7点,最后一名申花队员在个人收入公证材料上签名,随后公证人员现场拍照,完成公证手续。在所有材料收齐之后,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直接驱车前往上海足协,将这份沉甸甸的注册材料交到足协工作人员的手中。2月10日也是新赛季中超俱乐部注册的最后截止日期,这意味着申花俱乐部终于能够踩着生死线完成注册。

  2月8日申花方面爆出了因为欠薪问题,队员不愿意在注册材料上签字的消息。据了解,俱乐部与队员之间的分歧主要在三个方面。第一、2013赛季球队还有两场赢球奖金没有发放;第二、2012赛季的部分赢球奖金在2013赛季初以打白条的方式予以解决,在俱乐部更换投资人的情况下,队员要求尽快兑现白条;第三、队员要求发放上海有关部门在2013赛季初承诺的2000万成绩奖金。

  因为多方面分歧存在,2月8日相关签字工作并没有完成,在这种情况下,申花高层也与新老投资方进行沟通,迅速拿出相关应对措施,经过2月9日和10日两天的解释和安抚工作,最终在10日下午,相关公证工作终于得以完成。

  “首先高层承诺的2000万,并没有写入球员的工作合同,并非一定要发给队员个人。这只是队员的误读。另外,关于2013年的奖金,合同里有明确规定单场150万赢球奖金为税前奖金。剩余两场赢球奖金没有发,主要是抵充税款。在队员提出分歧之后,俱乐部也解释了相关问题。”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所以8日当天俱乐部就告诉所有队员,可以回去自己计算一下,刨除个税部分之后,多退少补。”

  2月10日下午,经过仔细计算,一些队员拿到了抵充个人所得税之后剩余部分的奖金,还有个别队员在抵充个人所得税之后,还要再缴纳部分费用给俱乐部,将所拖欠税款补齐。

  至于2012年的白条部分,俱乐部与球员之间也进行了认真的沟通。最终有关高层保证,最迟球队从韩国拉练回国之前,俱乐部就会将所拖欠白条全部兑现。这部分白条主要是2012年队员的赢球奖金,总额为400多万。而这笔费用很可能还是由前投资人朱骏负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