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申花有意乌克兰中锋 曾与05克劳琛国青过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曝申花有意乌克兰中锋 曾与05克劳琛国青过招

  米列夫斯基(资料图)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关于绿地申花第五名外援的引进传言愈演愈烈,此前与达伦本特、武齐尼奇擦肩而过后,今日又有消息传出,现效力于基辅迪纳摩足球俱乐部的乌克兰高中锋米列夫斯基,或成为申花新赛季前外援引进的最后一块拼图。更有媒体爆料,他已于近日启程赴韩国与球队会合。

  出自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队的米列夫斯基,2002年加盟乌克兰超级联赛另一巨头基辅迪纳莫队,他虽然身高1米90,却不以头球见长,脚下技术的细腻程度甚至超过瑞典“神塔”伊布拉西莫维奇。在2005年荷兰世青赛,作为乌克兰青年军核心的他在比赛中给同组的中国球员们和电视机前的中国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现年29岁的米列夫斯基在2008年和2009年击败季莫什丘克、舍甫琴科等人,连续2年当选乌克兰足球先生。不过作为一个进攻球员,米列夫斯基的最大弱点就是不善于把握门前机会,屡屡凭借出神入化的盘带创造得分良机,却总是进球寥寥。在基辅迪纳摩队米列夫斯基102次出场仅进29球,平均4场才进一球。

  热线记者第一时间致电申花俱乐部获悉,目前关于申花俱乐部新赛季最后外援名额中锋人选截止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仍然存在变数,我们也将与球迷们一同关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超 申花俱乐部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