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周军确认申花敲定鲁能两将:一个租借一个转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5: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4日中午,结束了在韩国为期两周的拉练后,申花全队飞抵上海。与此同时,山东鲁能方面证实:“队中的耿晓峰与高迪,今天道别济南,前往上海。其他的,一切就等官方宣布吧。”而申花方面,一直在忙于球队内援外援引进工作的周军则表示:“鲁能二将,基本是定了,一个租借一个转会,签约之后会尽快官方宣布。”

  申花全队的飞机抵达上海之后,球队回到康桥基地就地解散,从今天下午开始进入短暂的假期。明天,申花全队放假,后天下午,球队再度集结。相关知情人士透露:“耿晓峰和高迪,今天晚上抵达上海,他们到了之后,不会马上到康桥基地。”

  与球队一起从韩国返回上海的周军,没有和球队一起从机场返回康桥,留给他的休息时间也并不多。因为今晚开始,周总要继续忙碌耿晓峰、高迪工作合同细节敲定、签约等等事务。不过,据悉,申花方面和耿晓峰、高迪此前的谈判很顺利,和鲁能还有两年合同的耿晓峰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申花,而高迪则是正式转会加盟申花。

  两位鲁能骁将,加上此前绿地召回的王长庆和王寿挺两位申花旧将,还有从广州富力队引进了李文博,未来的日子里,这些队员都将成为补强申花实力的重要内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申花方面 转会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