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瑞典国脚巴克曼抵大连 体检后将正式签约阿尔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5: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大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瑞典国脚中卫巴克曼昨天抵达大连,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今天将安排他进行体检,只要顺利通过体检,阿尔滨俱乐部将正式与巴克曼签约。

  巴克曼乘坐的航班于昨天中午12时55分抵达大连,一切都很顺利,只是随身的行李出了点问题,但并没有影响瑞典人的心情。一路上,他好奇地看着车窗外的景色,前来迎接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向他介绍,大连在中国算不上大城市,但却是中国最著名的足球城,目前几乎每支中超球队都有大连球员的身影,巴克曼听后感到十分惊奇。也许是旅途有些疲惫,巴克曼的话不多。昨天下午这位瑞典帅哥留在酒店休息,今天,阿尔滨俱乐部将安排他进行体检,只要体检没有问题,阿尔滨俱乐部将正式与巴克曼签约。

  据悉,在完成签约后,巴克曼将不会返回瑞典,而另一名外援伊拉克的阿克拉姆也将于近日抵达中国,他和巴克曼都不会前往韩国与球队会合,而是留在大连休整、训练,等阿尔滨2月26日回到大连后正式向主教练马林报到。至于引进巴西前锋的进展情况,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已经确认,巴西国际队前锋保利斯塔将不会加盟大连阿尔滨,“除了保利斯塔,我们还有其他的人选,相关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迟尚斌表示。

  阿尔滨主帅马林在上任之后一直强调防守的重要性,而他认为,巴克曼是名具有领袖气质的、具备统领后防线能力的球员。“巴克曼是左右脚,左右中卫都能踢,这名球员身前的逼抢比较凶狠。这个赛季,防守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无论是后场防守的组织,后场进攻的组织,他具备统领后防线的能力。但这也是通过他的录像得出的印象,巴克曼的状态如何,还要等我们见了面,通过训练才能得出准确结论。目前离中超开赛已经很近了,我希望阿克拉姆和巴克曼能有很好的状态,更希望他们能迅速融入进来,来展现他们的才华。”正在韩国带队冬训的阿尔滨主帅马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