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平安从三层面助力中国足球 后续将有更多合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后续

  平安将与中超展开更多合作

  昨天中午11点,中国平安与中超公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签署了正式的冠名协议。据了解,在万达终止了中超冠名之后,有多家企业都有兴趣争夺中超的冠名权。春节前后,经过几番的谈判,最终中超公司和平安集团达成了一致,中国平安也成为中超历史上第一个金融类冠名品牌。

  平安集团也是中超历史上冠名时间最长的企业。据悉,冠名费将按“逐年递增”的方式支付,单季冠名额度平均将达1.5亿,这也是中超公司成立十年来签下的最大单合作。

  “平安非常荣幸能够十年后再和足球牵手,中超联赛发展的大环境日渐成熟,中国平安愿用冠名的方式,和中国足球结缘合作,更好地服务球迷朋友和广大客户。”中国平安副董事长兼副首席执行官孙建一表示,此次和中超合作,并不仅仅是冠名,后续还会有更多的合作。中国平安将通过金融创新方式,为中超联赛的赛事、运动员和球迷提供金融、保险等全方位的服务。

  对于平安与中超联合会带来哪些影响,孙建一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平安将从三个层面助力中超及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一是,通过金融创新方式,为中超联赛的赛事、运动员和球迷提供金融、保险等全方位的服务。二是,中国平安正在进行互联网金融战略转型,未来将设计贴合赛事需求的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提升球迷观赛的便捷性和社会对赛事的关注度。三是,平安拥有80万员工和超过8000万的客户,有5000多家分支机构网络遍布全国。可以动员更多的员工和客户参与,为中超贡献更加丰富的人气和氛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