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城结束土耳其拉练返回杭州 新季首轮将提前开打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1日下午,杭州绿城结束了两周土耳其拉练的杭州绿城返回杭州。球员们都认为土耳其安塔利亚出色的训练条件,让这次集训的效果很不错,他们期待在联赛中能够表现出集训的水平和质量。

  杭州绿城年初六出发前往土耳其,一共在安塔利亚进行了10场热身赛,获得了3胜2平5负的成绩。对于这次集训的效果,教练杨戟表示满意,他只是希望年轻球员能够更快的成长:“年轻球员需要做好随时上场比赛的准备,这样球队的板凳深度才能提高。”

  正因为如此,杭州绿城在土耳其经常分两套阵容进行比赛,很多参加了去年全运会的浙江U20甚至U18全运队的队员都获得了上场机会。不过杨戟依然表示,对绿城年轻化的改造不会急于求成:“年轻球员肯定会是循序渐进的补充到阵容中,这个绝不能过于着急。”

  杭州绿城目前5名外援中,有3人是进攻型球员,像马塞纳和拉蒙等球员都在土耳其表现出了自己的能力,杨戟认为这对于绿城的进攻肯定是好事情:“阿甘感受到了压力,所以他会更努力,而3名外援如果都能够在前场保持很好的状态,那么绿城就会有更多的进球。”

  回到杭州后,杭州绿城将在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并且计划会踢热身赛来保持球员的状态。虽然新赛季的难度会很大,但绿城从教练到队员都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汪嵩就说:“前段时间的备战很不错,希望我们能够在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

  23日下午2点,杭州绿城将在中泰基地举行新赛季亮相会,几名新援都将和球迷以及媒体见面,不出意外杨戟也将在亮相会上被任命为球队的主教练。新赛季杭州绿城主场年卡也将在23日全面开售,年卡共设400元、600元和1880元三档。

  根据足协最初设定的赛程,杭州绿城新赛季的第一场联赛安排在3月9日,不过球队方面希望能改到3月8日,最终这场比赛将被调整到3月8日晚上7点35分进行。每个主场的具体时间安排由俱乐部决定,本赛季除了最后两轮联赛统一在下午举行外,杭州绿城的其余主场都选择在了晚上7点35分进行。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所以联赛从5月25日开始暂停,一直到7月20日才恢复,这也是本赛季最长时间的停歇期。

  绿城新赛季首轮联赛将在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这将是绿城本赛季的首次亮相,而第2轮联赛就是客场迎战刚刚从申花更名为上海绿地的老对手,相信会有不少球迷赶去上海为绿城助威,而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的时间是7月30日。杭州绿城第7轮将主场迎战升班马哈尔滨毅腾,由于天气原因,哈尔滨毅腾前7轮联赛都是客场作战,和绿城交锋是哈尔滨毅腾连续第7个客场比赛,如果绿城想保级,就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

  绿城本赛季主场迎战亚冠冠军和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时间,是5月30日,客场迎战恒大的时间是10月5日。本赛季最后一轮联赛是11月2日举行,杭州绿城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希望绿城在那时候已经完成保级任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