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人员瘦身:秦升李建滨将离队 清洗预备队球员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3: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李智朗、石鸿俊、黄佳强、弋腾、李斌、张宏楠……这批去年还在恒大的预备队球员,今年已经没有出现在恒大基地,他们不是给租借出去就是已经转会他队。现在恒大预备队球员更加年轻,而且几乎清一色是里皮入主恒大后让俱乐部引进的球员。除了预备队球员外,一线队中的秦升和李建滨离队也几成定局。

  恒大正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引进一些年轻有为的年轻球员,但为了瘦身,去年预备队的大部分球员都已经租借或者转会出去。昨天恒大与青岛海牛的热身赛,恒大预备队也来到天河体育中心观战,但球队中几乎全是陌生面孔。之前被里皮提拔过的黄佳强、石鸿俊、弋腾等一众球员都已经离队,此前在球队的石鸿俊、李斌、张宏楠等人也相继离开。现在恒大预备队中除了谭家军之外,其他几乎全部都是里皮执教之后才引进回来的年轻球员。高志林、涂东旭、李智朗等现时效力梅州队征战乙级,叶伟超转会日之泉,弋腾转会辽足,黄佳强则很可能去深足征战中甲。因此,在超级杯比赛时,有媒体报道即使恒大的跟队记者也叫不出恒大队中球员的名字也不出为奇。

  除了预备队大批球员被清洗,今年一线队恒大也将会瘦身。昨天与青岛海牛的热身赛秦升和李建滨甚至没有来到球场,可见他们两已经不在里皮的球队大名单范围。据悉,李建滨在西班牙时就曾向里皮提出转会要求,因为球队中不但有冯潇霆、金英权,梅方和赵鹏四名中后卫,而且张琳芃、郑智、甚至刘健都能踢中后卫,所以不能踢上球的他希望离队寻找发展空间。

  对于秦升,其实里皮还是挺看重和认可他的能力的。去年秦升在里皮手中也是半主力球员,但由于不断的伤病影响,在关键比赛秦升的状态都未能调整得到最佳,而且今年里皮引进了雷内,以及很可能加盟的刘健,所以秦升在球队中的竞争力就不如之前。以秦升的能力在中超球队找一个球队踢球应该问题不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