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贝中超大使合同到期 足协确认不续约寻新人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3: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万人迷”贝克汉姆作为中超形象大使,带着风席卷了众多女球迷的芳心。2014赛季,中超的形象大使还会是他吗?昨天,中超公司副总经理滕安军表示:“中超与小贝的合同为期一年,他不再担任2014中超大使,新的人选还在洽谈中。”他还透露:希望小贝的“中超接班人”影响力越大越好,甚至可能邀请世界足球先生这个级别的球星来代言。

  贝克汉姆之前,在中国足球职业化后,还没有聘请过任何的形象大使。所以,去年小贝出任中超形象大使一事确实引起了不小的话题。不过,这位中超形象大使事实上并没有太过卖力的表现。一个赛季,他只来了中国三次,而且因为种种原因,不仅没有参加中超的开幕式,连中超颁奖典礼也直接缺席。

  那么,今年这种情况还会出现吗?对此,中超公司方面表示,会尽量让新任的大使多出席中国足球的相关活动,让大使的推广作用更加明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