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率国安获热身赛首胜 儒雅曼帅指挥不激情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9: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1日晚,在曼萨诺执教国安的首场比赛中,北京国安1比0击败了沈阳中泽,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这场胜利还是让御林军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为了让队员们都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曼萨诺将主力和替补混搭在一起两套阵容出战,格隆和乌塔卡因为还有些小伤,所以坐在看台上观战。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凭借着小将杜明洋的进球,国安最终1比0击败李金羽执教的沈阳中泽。

  曼萨诺全场几乎都只是静静地看着比赛,并不像前任斯塔诺那样激情指挥,而刚刚加盟的外援巴塔拉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只是简单动了动球,已经三个月没有比赛的他需要更多时间来恢复。

  作为阿根廷人,巴塔拉不可避免地被拿来与老乡孔卡相比,对此,巴塔拉直言:“我知道孔卡,也知道卡努特,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但是不要拿我和他们相比,我希望我能够在北京,用我自己的方式,让北京的球迷记住我,喜欢上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