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大连望与瑞典球员再续前缘 马林盼新援统领后防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身简约的休闲装扮,很有北欧范儿,脸上始终挂着“低频率”且友善的微笑,面前的大个子很快将成为阿尔滨的后防中坚。瑞典国脚中卫巴克曼已于21日抵达大连,俱乐部22日将安排他进行体检,如果顺利的话,瑞典人很有可能在22日晚与阿尔滨俱乐部正式签约。

  巴克曼乘坐的航班于21日中午12点55分准时降落大连国际机场,一切都很顺利,只是随身的行李出了点问题,巴克曼在等候行李的区域多待了20分钟左右才走出候机楼。原来是所带行李在首都机场转机时并没有随巴克曼一同飞抵大连,不过这个问题航空公司方面很快的解决了,瑞典人的行李已于下一个航班来到大连。

  这并没有影响瑞典人的心情。一路上,他好奇的看着车窗外的景色,前来迎接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向他介绍到,大连在中国算不上大城市,但却是中国最著名的足球城,目前几乎每支中超球队都有大连球员的身影,巴克曼听后感到十分惊奇。也许是旅途有些疲惫,巴克曼的话不多,下午也留在了酒店休息。22日,俱乐部将安排他进行体检。

  瑞典球员对于大连球迷来说并不陌生,万达时代的佩莱、斯文森、金斯、汉斯以及皮特都给这座城市留下过美好的好回忆。记者曾问过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在您创造55场不败的辉煌时期,麾下就有好几名瑞典籍外援,这次瑞典人是不是又会给我们带来好运?”迟总谦虚回答道:“那个时候不能跟现在比,现在的中超各队的实力多强啊!但我对巴克曼很有信心,毕竟他是现役的瑞典国脚。”

  马林在上任之后一直在强调防守的重要性,而他认为,巴克曼是名具有领袖气质的,具备统领后防线能力的球员,同时马林也期待这名瑞典国脚能在中超展现他的才华。

  据记者了解,如果22日上午的体检合格,包括在合同上的一些细节条款谈判顺利,那么很可能巴克曼与阿尔滨俱乐部在22日晚完成签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