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建业0-2负瑞士低级别球队 海外拉练1胜2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9: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正在西班牙拉练的中超河南建业队迎来了第三场海外热身赛,对手是瑞士低级别球队老男孩。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河南建业队球门两度被对手攻破。最终,河南建业队以0-2负于老男孩队,遭遇两连败。至此,河南建业队计划内的三场海外热身赛全部结束,战绩为1胜2负。

  河南建业队的西班牙拉练为期两周,地点位于瓦伦西亚省的奥利瓦市。根据西班牙拉练计划,河南建业在首场热身赛对阵西班牙丙级球队甘地亚,最终,拉斐尔一人打入四个进球,尹鸿博与张璐各有一球进账,河南建业队以6-1大胜对手,取得西班牙拉练首场热身赛的胜利。河南建业队第二场热身赛对阵乌克兰超级联赛劲旅梅塔利斯特金工,虽然拉斐尔开场仅仅4分钟就打入一球,但被对手连进三球,最终以1-3告负。

  与上一场热身赛相比,河南建业队的首发阵容变化不大,只是由前国奥球员、90后小将毕津浩取代了徐洋的位置,河南建业重金引进的前锋R-马科斯没有获得首发机会。首发门将为周亚军,后卫线由谭望嵩、桑科、李志楠、张璐组成,中场球员包括尹鸿博、黄希扬、买提江、杨阔,毕津浩和拉斐尔搭档锋线。比赛开始后不久,河南建业队由黄希扬主罚前场任意球,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毕津浩接桑科直传球射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接着,毕津浩、杨阔、拉斐尔相继射门,都没有命中目标。而瑞士老男孩队也有一些得分机会,但也没有把握住。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势。均没有取得进球。半场战罢,河南建业队与瑞士老男孩队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拉斐尔、桑科被等首发球员相继被替换下场。下半场伊始,河南建业队获得了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但皮球被对方球员在门线前挡出。虽然河南建业队场面上占有一定有事,但只开花不结果。瑞士老男孩队则利用门前抢点率先取得进球,把比分改写为1-0。此后,河南建业队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瑞士老男孩队利用点球再次攻破了河南建业队的球门,而河南建业队虽然创造了一些机会,但临门一脚没有处理好,依然未能取得进球。最终,河南建业队以0-2负于瑞士老男孩队。至此,河南建业队在西班牙拉练计划内的三场热身赛全部结束,战绩为1胜2负。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周亚君、谭望嵩、桑科、李志楠、张璐、杨阔、黄希扬、买提江、尹鸿博、毕津浩、拉斐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