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内马尔为父鸣冤怒斥桑托斯:我爸靠我赚钱没问题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4: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内马尔的转会案,如今还在被西班牙司法部门调查中。巴萨官方承认,有4000万欧元给了N&N公司,该公司由内马尔父母所控制。这4000万欧元被内马尔父亲拿到,这让桑托斯和DIS公司非常不满,DIS公司自称拥有内马尔40%的所有权。桑托斯和DIS对老内马尔的炮轰,使得内马尔最终公开和老东家翻脸成仇。

  在接受SporTV采访时,桑托斯主席奥利维拉-里贝罗公开批评老内马尔:“他曾经否认他从巴萨那里拿钱了,在我看来,这种爱撒谎的人是不可饶恕的。”

  DIS公司宣称在内马尔14岁时就斥资150万欧元得到了他40%的所有权,但没能在内马尔转会费中分到应有的数额。该公司老板桑达非常生气:“我被这一切弄得气坏了,内马尔父亲是个非常差劲的人。他曾经很穷,但却不知道感激那些帮助过他的人。”

  父亲被指责,内马尔在推特上发火了。“我又一次要谈谈这些逾越底限的事情了……现在我明白为何我兄弟甘索要离开桑托斯了。这不是因为俱乐部不需要他,也不是因为他不想为桑托斯效力,而是因为桑托斯的高层。”内马尔表态,“我一直尊重每一个人,我非常职业。我对桑托斯主席奥利维拉-里贝罗和代主席奥迪里奥感到非常失望,我曾经那么热爱和仰慕奥利维拉。”

  “我已经厌倦这些屁事了,我不知道为何会有那么多的谎言……”内马尔继续说道,“如果有人认为我爸是头蠢驴,那他就是自欺欺人。我是我爸的支持者,父亲把我带到了如今的位置上。如果他依靠我来赚钱,那有什么问题?没问题,完全没问题。”

  内马尔最后向桑托斯球迷道歉:“我要向桑托斯球迷道歉,但两三个人的举动,不会改变我对桑托斯的感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