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考察3780万黑又硬 PK切尔西争皇马低调强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2: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鲁尼,被舰队街视为莫耶斯重建第一步,今年夏天苏格兰人将展开大规模清洗,同时也有不少球员加盟老特拉福德。在维迪奇确认离队后,曼联抓紧时间物色他的接班人,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当地时间2月20日,曼联主帅莫耶斯派球探前往葡萄牙,观战波尔图欧联杯2-2战平法兰克福的比赛,考察目标直指埃利亚奎姆-曼加拉。该球员最近一段时间持续与曼联扯上关系,现年23岁的他出道于比利时标准列日,2011年夏天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凭借着出色的表现,2013年晋升为法国国脚。

  本赛季,曼加拉代表波尔图各项赛事出场29次,攻入2球助攻2次,表现依旧抢眼,此前消息称,英超不少豪门盯上了他,除了曼联外,还有曼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曼联想签下曼加拉并没那么容易,原因是法国中后卫与波尔图的合同毁约金高达3780万英镑,曼联如果不想激活曼加拉的合同毁约金,那么今夏必然要磨嘴皮子。除了中后卫,曼联中场也要继续加强,尽管莫耶斯已经签下了费莱尼和马塔,英国媒体《talksport》爆料,皇马今夏将进行大清洗,赫迪拉、迪马利亚和卡西利亚斯等是离开伯纳乌热门球员。

  据悉,曼联和切尔西将展开对赫迪拉的争夺,莫耶斯和穆里尼奥都想签下德国球员。现年26岁的赫迪拉出道于斯图加特,2010年夏天加盟皇马,当时西甲豪门的主帅正是目前执教切尔西的穆里尼奥,在伯纳乌,赫迪拉尽管没有出任自己喜欢的位置,但仍受到穆里尼奥重用,三个赛季出场126次,被球迷称为伯纳乌最低调的球员。去年11月份,赫迪拉十字韧带撕裂,赛季直接报销,有消息称德国球员也会无缘今夏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不过伤病并不能阻挡曼联和切尔西的兴趣,莫耶斯打算今夏出资拿下赫迪拉。

  在中场的位置上,曼联还盯上了瓜林,他也有可能今夏加盟老特拉福德。现年27岁的瓜林2006年夏天登陆欧洲,以租借方式加盟圣埃蒂安,随后被法国球会买断,此后又在波尔图效力三个半赛季,2012年1月份加盟国际米兰,如今成为意甲豪门的中场核心,哥伦比亚国脚本赛季表现出色,21场意甲联赛攻入3球助攻8次,各项赛事24场比赛3球12助攻。据悉,曼联与国际米兰就瓜林的交易涉入其他球员,意甲豪门想今夏签下埃尔南德斯。关于托尼-克罗斯的交易,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确认,球员会留队。

  “他是一名非常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在欧冠联赛中他展示出了真正的水准。”主帅瓜迪奥拉在拜仁慕尼黑客场2-0击败阿森纳后赞美攻入一球的托尼-克罗斯,“我们想让他更长时间留在拜仁慕尼黑,目前他也有此想法,我很看好双方继续合作的前景,我们都希望如此。”最后补充一条香川真司的消息,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披露,由于马塔的加盟,日本球员在老特拉福德已经走到尽头,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的今夏将离队,据悉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有意邀他来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