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托希尔:几天内搞定维迪奇 萨内蒂否认欲投鸟叔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2: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维迪奇加盟国际米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就在一天前,蓝黑军团主席托希尔还表示“我不会宣布没有确定的事”,但昨天他就改口,称未来几天内就会公布有关维迪奇的重大事件。除此之外,托希尔和萨内蒂还都否认了国米队长可能转投切尔西的传闻。

  昨天国际米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高层的职责分派。“我们现在只有一位技术主管,就是奥西利奥。里奇将掌管商业事务,威廉松负责法律和财政问题。法索内仍担任总经理,我们现在还需要一位媒体交流主管。”托希尔说道。但显然,媒体更关注的是国际米兰的引援状况,尤其是日前托希尔许诺“90%会加盟”的维迪奇。国米老板这一次也给出了更令人兴奋的解释:“在未来几天内,我们就能知道维迪奇是不是加盟了,这将是一个伟大的事件。现在不宣布,是因为我们不会在正式敲定之前毁掉与另一家俱乐部的和睦关系。维迪奇老了?一支坚固的球队必须同时拥有年轻天才和经验丰富的长者。维迪奇拥有个性,别忘了他是曼联队长,他是一名拥有着非凡领导力和决心的球员。另外维迪奇在亚洲非常有名气,要知道英超对于印尼人来说就是第一联赛,维迪奇能让国际米兰获益颇丰。当我们引进球员时,不仅要考虑竞技层面,同样也要考虑到市场因素。我希望国际米兰不仅能成为意甲,甚至也成为国际市场上的领导者。”

  当然托希尔也自辩说他并不是只想着市场。“球队的建设必须考虑平衡,我们希望建立一支在经营和竞赛方面同样强大的球队,所以我们也确实引进了那些能提升球队实力的球员。比如我们买下了丹布罗西奥,他是眼下可用的最强边卫;通过过去两场比赛球迷也见识到了埃尔纳内斯的能力,他让我们在中场拥有更多选择;我们需要前锋,所以就引进了鲁本-博塔。今年夏天,我们肯定还会引进其他球员。”

  除了引援,续约工作也是重点。“眼下我们正在与帕拉西奥、阿尔瓦雷斯和瓜林讨论续约的事务。这三名球员都是我们非常希望留下的。在发生这么多事情以后,瓜林在球场上的表现让我吃惊。”国米主席说。而近日有消息称切尔西正在挖角萨内蒂,托希尔则否认说自己并没有逼迫国米旗帜离开:“两个月前我和队长见过面,无论什么决定都是萨内蒂自己作出的。他是俱乐部的象征,不管他是想继续踢球还是进入俱乐部管理层,我们都尊重他的选择。接下来几个月我们会与他讨论的。”

  萨内蒂昨天在接受国米频道的采访时也否认了这样的传闻。“我确实和穆里尼奥关系很好,我们经常联系,但从未谈过类似的问题。我相信国米球迷都清楚我对这件球衫的感情,国米就是我的家。我希望留在这里,根本不需要再多说什么。”萨内蒂深情地说,“最近很少出场?自从我踢球开始,我就明白球员会面临两种情况:首发或者替补。我尊重教练的选择和队友的工作,在大俱乐部踢球,必须学会坐替补席。我在等待属于我的时刻,我感觉很好,最重要的是我能完成属于自己的那份工作。现在我们会努力在最后14场比赛中贡献出全部,我们希望我们能跻身欧战,那对于所有人都很重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