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利物浦主力周末复出 罗杰斯今夏或挖尤文意国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1: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21时30分,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队迎战斯旺西队。赛前,利物浦队内传出好消息,《镜报》消息称,主力右后卫约翰逊伤愈复出,有望出战。本赛季,约翰逊已有三次各种各样的伤病,最近一次伤病发生在1月23日,当时主帅罗杰斯透露,英格兰球员有脚踝和腹股沟两处伤势,将无限期伤停,舰队街一度猜测约翰逊赛季报销,无缘今夏巴西世界杯。上周,约翰逊能够下地慢跑,而今已经恢复训练,有很大希望参加本周末对阵斯旺西的英超联赛。

  看到约翰逊伤势痊愈,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也非常欣喜,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前利物浦主帅已经考虑将约翰逊招入英格兰队,以备战3月5日在温布利球场对着丹麦的国际热身赛。毫无疑问,对于利物浦而言,约翰逊的复出绝对是一支强心剂,这样就可以让弗拉纳甘客串左后卫,顶替防守漏洞百出的阿里-西索科。与此同时,英国媒体《镜报》消息还称,利物浦新星乔丹-伊比可能以紧急租借方式加盟英冠球会伯明翰,租借合约期到本赛季结束。本赛季,伊比长期在利物浦预备队踢球,各项赛事仅出场2次。

  唯一一次英超联赛出场是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对阵阿森纳的赛事替补亮相,当时红军已经取得5-1领先优势。由于长期无法获得出场机会,如今利物浦仅剩英超联赛一项赛事,伊比接下来出场极其困难,主帅罗杰斯为了他的前途考虑,决定让他租借出去积累比赛经验,伯明翰主帅李-克拉克对他非常感兴趣。至于已经租借出去的伊洛里,日前利物浦中后卫在西甲联赛中发挥出色,至今代表格拉纳达出场两次,情人节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伊洛里助攻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格拉纳达1-0小胜,他甚至入围当轮西甲最佳阵容。

  伊洛里去年夏天加盟安菲尔德,为此利物浦向里斯本竞技支付7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由于中后卫的位置上,利物浦有很多球员,葡萄牙U21国脚至今未能完成处子秀,进而冬窗期间租借离队。日前,格拉纳达体育总监胡安-卡洛斯-科尔德罗接受采访时,他们非常下赛季继续租借伊洛里,“他展示出在葡萄牙踢球的经验,非常快的融入了球队,他是一名持续成长的球员,我们一直在对他评估,可以的话,我们希望他在这里一直效力。本赛季结束后,他是继续为利物浦一线队效力,还是被出售或租借,我们拭目以待。”

  尽管利物浦不缺中后卫,但转会市场上仍旧有这方面的传闻,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主帅罗杰斯看中安格洛-奥邦纳,该球员现年25岁,出道于都灵,他还在意乙联赛踢球时就被招入意大利国家队,可见他的实力和足球天赋,甚至参加了2012年欧洲杯,随队获得亚军。去年夏天,奥邦纳加盟尤文图斯,令他没料到的是,在意甲豪门能够担任替补,本赛季至今仅在联赛中出场10次,出场时间总计738分钟,因此意大利中后卫萌生去意;有如此契机,利物浦打算今夏出资签下奥邦纳。日前,一位利物浦内部人士证实了利物浦要签奥邦纳的消息,“我认为我们今夏会在这个位置上签一名球员,我们之前已经考察过奥邦纳,他在尤文图斯的情况不是很理想,他看起来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