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媒曝纽卡中锋拒绝转会富力 大表忠心不愿离英伦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失去了雅库布和拉斐尔后,广州富力一直在寻找一名新的外援中锋。然而,不管是登巴巴还是哈姆鲍威,他们与富力的“姻缘”都是无疾而终。最近,又有消息称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希望引进纽卡斯尔中锋肖拉•阿梅奥比,不过根据英格兰媒体的最新消息称,阿梅奥比已经正式拒绝了富力的邀请。

  当地时间2月20日,据英格兰《dailystar》《超级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阿梅奥比并不希望在冬季离开纽卡斯尔,因此尽管富力给他提供的合同十分优厚,但他还是拒绝来到中超踢球。“我希望在今年夏天之后,我能有一个明确的未来。至于现在,我还会做我之前一直做的,就像我常说的,我并不认为我为纽卡斯尔踢球是理所当然的,但当我每次踏上球场,我都很享受在纽卡斯尔的时刻。”阿梅奥比说道。

  作为尼日利亚的国脚,阿梅奥比曾被誉为“纽卡斯尔未来的希望”,从2000年开始,他已经为纽卡斯尔效力了十四年,代表球队出场接近400次,可谓忠心耿耿、功勋卓著,这也是他不愿意离开“喜鹊”的原因之一。面对媒体,阿梅奥比对纽卡斯尔大表忠心:“如果这一刻(为纽卡效力)要结束,对我来说将是一个悲伤的时刻。但是现在,我只希望能尽全力帮助球队,这也是我一直试图做的,而且永远不会改变。”

  目前,阿梅奥比在英超联赛出场17次,没有取得进球,据德国《转会市场》评估他的身价约在150万欧元左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