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与鲁尼正式续约! 英超历史第一高薪签5年半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20: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据包括BBC在内的多家英国权威媒体报道,曼联正式与鲁尼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鲁尼将会与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5年半的长约,而他的周薪将会达到英超历史最高的30万镑。据悉,曼联将会在今天晚些时候正式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现年28岁的鲁尼自04/05赛季起加盟曼联,迄今已经代表红魔出战423场比赛,累计打进了208球,距离博比-查尔顿保持的249球的队史纪录仅有41球的差距。续约后,鲁尼将会为曼联效力至2018年,届时他将年满33岁,这意味着鲁尼会将自己生涯最好的时光都献给曼联。鲁尼续约对于身处逆境的曼联和莫耶斯来说无疑都是一个好消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