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欲邀请萨内蒂加盟切尔西 传奇今夏告别国米?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5: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米在本赛季迎来了新主帅马扎里和新主席托希尔,而意大利媒体透露蓝黑军团甚至有可能在今夏更换新队长,在国米效力19个赛季的老队长萨内蒂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邀请,并且已经在认真考虑。

  40岁的萨内蒂从1995年加盟国米后就一直为这家意甲豪门效力,随队经历过巅峰和低谷。原本萨内蒂希望在今夏续约一年,等到明年夏天为国米效力满20年后正式退役,并进入国米俱乐部管理层。前任国米主席莫拉蒂曾承诺,在萨内蒂退役后为他提供俱乐部副主席的职务。但国米俱乐部在更换老板后,原本板上钉钉的这一切似乎有所变化。

  萨内蒂在去年4月遭遇重伤,直到11月才伤愈复出。而在新主帅马扎里的3511阵型中,这位老将已经没有了合适的位置,本赛季他只代表球队踢了5场意甲联赛。更让人担心的是,国米新主席托希尔在上任后就强调球队必须进行年轻化改造,今夏合同到期的8位国米球员中,只有坎比亚索有望获得新合同,而包括萨内蒂在内的其他人都难以续约。

  在这种情况下,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乘机向萨内蒂发出了邀请。在执教国米夺得三冠王期间,穆里尼奥就非常欣赏萨内蒂的职业态度,狂人希望萨内蒂在今夏加盟切尔西,可以先为蓝军效力一年,然后退役转型成为自己的助手,协助自己管理球队并负责转会事务。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齐奥透露,萨内蒂将在未来几天内和托希尔主席面谈,托希尔在本周四刚抵达米兰城。如果托希尔无法保证萨内蒂在国米俱乐部进入管理层,那么他将接受穆里尼奥的这份邀约。

  虽然萨内蒂本人还没有对这个传闻做出正式回应,但他的密友弗雷德里克已经在脸谱网上宣布,“我将在7月搬家去伦敦,到时候我会在那里见到我的一个老朋友。”显然,国米球迷都希望他指的不是萨内蒂,大家更愿意看到无论俱乐部主席是谁,萨内蒂都能永远留在国米俱乐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