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喜讯!穆帅追卡瓦尼有转机 更震撼挖角直指国米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切尔西三大中锋里,新援埃托奥的表现相对更好,但他与切尔西只签约一年,球员本人觉得,如果无法续约且今夏自由离队,他完全可以接受,而埃托奥的儿子曾对父亲表示,希望埃托奥能回到成名地——马洛卡并在那里退役。不过,日前安郅主帅戈尔德耶夫却有坦言,他认为埃托奥回归安郅的可能性客观存在。

  戈尔德耶夫在接受安郅官网采访时表示:“埃托奥可以回到安郅,这是很现实的,他应该回报球队,我跟俱乐部老板苏莱曼-克里莫夫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期我们在开会时谈到了从伦敦把埃托奥带回安郅的可能性。”回归安郅对埃托奥来说或许也是一个不错选择,他在2011年从国米转投安郅,并拿到了2020万欧元的世界最高年薪,去年夏天他则从安郅转会至切尔西。

  埃托奥下赛季够呛继续效力切尔西,登巴-巴也是如此,冬窗他就收到很多邀约,但他没有接受,今年夏天,登巴-巴会谋求做出更好的选择。一旦埃托奥与登巴-巴离队,穆里尼奥就需要引进新射手,近期很多媒体已经透露,狂人最为希望引进巴黎圣日耳曼的乌拉圭国脚卡瓦尼,他在法甲冠军过的很不开心,而对于今夏是否应该转会,卡瓦尼的经纪人加拉多日前给出积极回应。

  加拉多说:“有一名球员想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我说的其实就是卡瓦尼,如果有俱乐部想签下他,他会在很短的时间内给出积极反应。”《地铁报》认为,尽管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从那不勒斯引进卡瓦尼时花费了5200万英镑,但只要切尔西今夏出价超过5000万英镑,这桩转会就极有可能完成,与此同时该报还有指出,马竞射手迭戈-科斯塔与利物浦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也是切尔西猎物。

  卡瓦尼这样的巨星注定难签,所以切尔西必须得拟定一些相对好操办的备选方案,《地铁报》称,诺丁汉森林的20岁前锋帕特里克-班福德成为切尔西与热刺的关注对象,这位年轻射手效力德比郡时有过48战21球的成绩单,今年1月转会至诺丁汉森林以后,近7次出场已经打入5球,凭借着这样优异的表现,他获得了很多英超俱乐部的垂青。不过,穆里尼奥或许不会把他视为主要收购目标。

  今年1月切尔西曾尝试过引进新射手,特维斯的经纪人就于日前证实,他的客户曾是切尔西招揽对象。此外,一位切尔西内部人士还在昨天表示:“我们确实考虑过引进特维斯,但我们得到的信息是,他在意大利过的挺开心,而不是想回到英格兰。”曾在曼市双雄效力的特维斯的确没有离开尤文图斯的理由,30岁的他本赛季已为斑马军团打入13球,主帅孔蒂十分信任前博卡之王。

  另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最新消息,穆里尼奥有意邀请国米队长萨内蒂今夏转战切尔西,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时跟萨内蒂合作上佳,两人携手率队完成了三冠王伟业。今年8月,萨内蒂就将年满41岁,而他的合同是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续约谈判没有丝毫进展,球员本人对自己的去留亦是不置可否。穆里尼奥的想法是,为萨内蒂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如果萨内蒂之后选择退役,他还可以留在切尔西担任转会顾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