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遭曼市双雄联手围剿 砸4000万瓜分四大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西班牙《进球网》报道,人才鼎盛的巴塞罗那遭到了英超曼彻斯特双雄的联手围攻,这两支英超豪门看上了巴萨阵中的4名球员,计划在今夏斥资4000万将他们引进。

  曼联看上的三名球员,都不是巴萨的绝对主力,但偏偏也都在队内扮演了相对重要的角色。锋线上的左路快马特略,被曼联主帅莫耶斯看做是吉格斯的最佳接班人,本赛季莫耶斯执教红魔以来,一直为球队缺少速度快、攻击力强劲的边锋而发愁,特略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难题。媒体透露,曼联将花费约1700万欧元引进这位西班牙边锋,这可比冬季转会期时阿森纳和利物浦1200万的报价高了不少。

  除了边锋外,莫耶斯还希望能从巴萨引进两名中前卫加强中路的攻防能力。作为昔日在英超有过不俗表现的喀麦隆国脚宋,自然是莫耶斯心中的最佳引援人选,据悉,红魔计划用1500万欧元将喀麦隆人带回英超。

  第三个人选则具备相当大的黑马成色。本赛季,巴萨将20岁的年轻中场拉菲尼亚-阿尔坎塔拉租借到了塞尔塔锻炼,球员在塞尔塔出战23场,打进3球助攻4次,赛季平均分高达7.33分,作为一名司职中前卫的年轻小将来说,这样的表现完全是梦幻级的。曼联在去年夏天曾经疯狂追逐过拉菲尼亚的亲哥蒂亚戈,但最终红魔却因为判断失误而错过了最佳时机。如今拉菲尼亚的横空出世,就是上天赐给莫耶斯自我救赎的机会,就看曼联新帅是不是选择一错到底了。拉菲尼亚目前的身价在800万欧元左右,因此引进这3名球员,红魔至少要砸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以巴萨培养球员的成材率来看,这笔钱显然会花的很值。

  曼联狂烧钱引援,曼城则更看重巴萨队内性价比较高的球员,比如名气和实力都没得说,但身价已经是“零“的西班牙国门巴尔德斯。巴尔德斯已经决定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开球队,只是下家暂时未确定。据悉,曼城为了能将零身价的巴尔德斯引进,将砸出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诱惑这位冠军门神加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