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帅:卡西或能在联赛中首发 踢巴萨我布阵错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3: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安切洛蒂本赛季推行门将轮换制,迭戈-洛佩斯和卡西分别踢联赛和杯赛。欧冠决赛在五月下旬开战,国王杯决赛则在四月中旬开球。这也就意味着,如果皇马打进欧冠决赛的话,卡西在欧冠决赛前将有一个月的时间无球可踢。安切洛蒂今天透露,如果皇马打进欧冠决赛的话,他可能会让卡西在联赛中出场找状态。同时安切洛蒂承认,输掉国家德比直接源于他把拉莫斯错误放在了后腰位置上。

  安切洛蒂很擅长管理更衣室,他首先谈到了自己的原则:“我不喜欢那种对球员下命令的教练,我更喜欢和球员保持平等的关系。我的办公室永远敞开大门,任何人有问题都可以来找我。如果我必须和球员对话,那我会这样做。如果球员无法得到他预想的出场机会,我会事先跟他说清楚。”

  安切洛蒂随后谈到门将问题:“第一次让卡西坐板凳之前,我就和他谈过。现在我还不考虑欧冠决赛的事情,但如果我们打进决赛的话,我也许会让卡西在联赛中出场。”

  在国家德比中,皇马1比2输给巴萨。当时安切洛蒂让拉莫斯踢后腰贝尔踢中锋,但下半场很快换下这两人。安切洛蒂承认,他的战术安排有问题:“我让拉莫斯踢中场,这也许是个错误,他踢得不舒服。但别忘了,那时候我们没有哈维-阿隆索,伊利亚拉门迪也还没做好准备。而且说到底,我愿意为了捍卫自己的理念而死。”

  伊斯科在皇马433体系下失宠,安切洛蒂谈到前欧洲金童:“他能够踢前腰,也能踢中前卫。在AC米兰,西多夫本来踢前腰,但就和皮尔洛、加图索组成了三中场布阵。伪九号?伊斯科也能胜任。”

  安切洛蒂承认,他在执教皇马之后发了三次火:“我三次批评球员,三次都是用意大利语,那是在对阵巴列卡诺、莱万特和埃尔切时。要用外语表达自己的感受,那可不容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