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不放弃!尤文欲重追桑切斯 手握一巨大谈判优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22: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打造属于自己的强力锋线,一直是尤文主帅孔蒂的梦想,不过最近几个赛季和尤文联系在一起的超级前锋和边路球员都最终无缘斑马军团,比如智利边锋桑切斯。“神奇男孩”很早就是尤文的目标,但是无奈由于其价格过高的原因在当时而不得不放弃,不过现在尤文准备卷土重来再次对这位智利球员展开攻势。

  这个赛季,桑切斯在马尔蒂诺的带领下发挥的十分出色,在梅西缺阵的日子,这位智利球员很好的填补了阿根廷天王的空缺,本赛季出场35次打进了17个进球,不过即使是这样很多人也认为其实桑切斯在巴萨的未来依然不容乐观,毕竟在他的这个位置上,有梅西和内马尔,这两人是巴萨不可动摇的主。《世界体育报》就认为,现在的尤文图斯准备再次对桑切斯展开攻势。

  桑切斯和巴萨现在的合同是到2016年的6月份,媒体猜测巴萨对于现在的桑切斯估价是2500万欧元,这个价格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不算低,因此到时候就非常考验马罗塔等人的谈判能力,其次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是,现在的尤文图斯已经拥有一位智利球星比达尔,这或许能让桑切斯加盟到巴萨的心情更为的迫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