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尤文相中巴萨最犀利箭头 备2500万挖角桑切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3: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孔氏尤文踢了两年多的352战术,于己于人多少都已造成审美疲劳。去年夏天,外界认为斑马军会变脸示人,但孔蒂梦寐以求的边锋没到位,变阵计划搁浅。今夏费拉里斯总部则准备圆主帅边锋梦,《足球市场》表示,巴萨当红攻击手桑切斯,进入尤文球市雷达。

  巴萨本赛季强势不再,桑切斯却渐入佳境。智利人在马蒂诺手下获得新生,成为红蓝军团最犀利的尖刀,上轮联赛横扫巴列卡诺一战中破门后,智利国脚联赛进球数已达15球,算上国王杯两球,共计17次破门,球队最强火力点之一,7次助攻队内也排入前3。经过1年低迷期后,如今桑切斯稳步向职业生涯颠峰迈进。

  桑切斯效力乌迪内斯时,就是尤文的重要目标,身为边锋控的孔蒂,对智利人的欣赏更是可想而知。《足球市场》表示,与都灵王牌切尔奇以及曼联飞翼纳尼一样,桑切斯已成为尤文变阵计划的关键人,夏窗首要收购对象。巴萨清楚桑切斯的重要性,显然不会轻易亮绿灯。尤文却知难而进,为桑切斯准备了2500万欧元的预算。

  巴萨当初引进桑切斯时花费3700万欧元,尤文的报价并不算高,但球员合同2016年到期,而且暂未表露续约之意,加之俱乐部高层的动荡,智利人的未来未必在诺坎普。斑马军早早启动接洽工作,马罗塔续约比达尔过程中数次对话经纪人费利切维奇,该人也是桑切斯的代理人。据悉对话期间,双方就曾讨论过巴萨攻击手有可能的转会一事。

  尤文抓住一切机会袭向桑切斯,球队王牌比达尔也没闲着,去年夏天就呼吁国家队好友转投都灵城,加入自己和伊斯拉的“智利帮”,甚至动用“贤内力量”,安排妻子与桑切斯女友吃喝玩乐。三位智利人今夏将携手出征世界杯,尤文的人情攻势有望卷土重来,多重努力下,斑马军签下桑切斯的几率,也许会比看上去的高得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