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缺C罗也可!皇马无他胜率达7成 仅此1点远胜巴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3: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主场4比2大胜比利亚雷尔,客场3比0击败赫塔费,C罗因为红牌停赛两场,皇马的表现却没有出现下滑,打进7粒进球的攻击线依旧生猛。上升势头明显的小将赫塞,伤愈的贝尔,渴望证明自己的本泽马以及憋足了劲的迪马利亚,皇马的前场四人组没有让进球远离球队。事实上,自从葡萄牙人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以来,在他缺席的20场比赛中皇马仅仅输掉了3场,分别是2009-2010赛季客场1比2不敌塞维利亚,2010-2011赛季主场0比1输给希洪竞技,以及该赛季2比3输给萨拉戈萨。

  马德里媒体表示或许C罗对皇马的影响力并不如人们想象的那样大,这位葡萄牙人是一位能过凭借个人能力改变比赛的超级球星,这的确是事实,C罗效力于皇马期间平均每场比赛都能取得一粒进球,这也是事实。但皇马的替补球员同样很出色,可以尽可能地弥补C罗缺阵带来的损失。以前当C罗缺席时,伊瓜因与本泽马能够弥补空缺,本赛季则有赫塞与贝尔。

  在C罗缺席的20场比赛中,皇马一共取得了14胜3平3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70%,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打进2.3球,这毫无疑问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而且从具体对手来看,在C罗缺席的情况下,2009-2010赛季皇马客场3比2击败了瓦伦西亚,3比2客场战胜了马竞,上赛季客场2比1击败过马竞,对手并不都是弱旅。尽管还缺少巴萨这样的顶级对手,但在上赛季联赛第二回合国家德比战中,其实C罗就已经踢过替补,下半场才出场,而在葡萄牙人不在场时,皇马同样不落下风,并由莫拉塔为球队首开记录。

  很显然,这对皇马来说是一件好事,C罗虽然优秀,但皇马并没有染上C罗依赖症,无论葡萄牙人是否在场,皇马都能保持非常不错的胜率。这也能让C罗放下压力,更轻松自如地投入到比赛中去。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花费高价从热刺引进贝尔,就是希望能够让皇马在缺少C罗时也踢得好,现在,这个目标看起来已经实现了。

  上赛季后半段,由于梅西意外受伤,巴萨战绩大幅滑坡,在联赛、国王杯与欧冠中都连连遭遇挫折,并无缘欧冠与国王杯冠军,联赛如果不是前期领先优势巨大,恐怕也会有麻烦。不过这样的事情并不会在皇马发生,拥有C罗的皇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暂时离开了这位葡萄牙人之后,皇马同样很优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