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西法院宣判罗塞尔无罪 巴萨前主席仍前途未卜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由于在内马尔转会问题上始终没给出公开说法,罗塞尔被反对派会员卡塞斯起诉,并最终被迫辞职。罗塞尔在西班牙的这桩案子还没有结束,他在巴西的一桩官司倒是以胜诉收场。不过未来在巴西,罗塞尔很可能还会受到起诉。

    这桩官司,源于巴西国家队与葡萄牙队的一场友谊赛。这场友谊赛在2008年开战,组织这场友谊赛的Ailanto公司是罗塞尔创办的。罗塞尔和巴西足协前主席特谢拉关系非常好,Ailanto公司借此拿到了为巴西队联系友谊赛的特权。

    检方认为Ailanto公司涉嫌在组织这场友谊赛时非法牟利,并要求法院对罗塞尔处以8年监禁的重罚。不过巴西利亚法院今天宣布,Ailanto公司在运作这场友谊赛时并没有违规操作,并初审宣布罗塞尔无罪。

    尽管罗塞尔这次被宣判为无罪,但《阿斯报》仍然指出,未来罗塞尔还有苦日子过。在特谢拉下台前不久,巴西足协与来自美国和安道尔的公司签订了赞助协议,这些公司将负责组织巴西队在2022年前的所有热身赛。这些公司的拥有者仍然是罗塞尔,巴西媒体宣称每组织一场比赛罗塞尔就能获益80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