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媒控诉巴萨遭2误判 28分钟点球没判+好球被吹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6: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巴萨客场2-0战胜曼城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当中,梅西突破造成德米凯利斯犯规,后者吃到红牌并被判罚点球,这一关键判罚让曼城之后失去抵抗力,并最终0-2输球。然而,在这一判罚存在争议的同时,西班牙媒体也指出,巴萨也是裁判错误的受害者。

  对于下半场德米凯利斯铲倒梅西的判罚,西班牙媒体也承认存在争议,《马卡报》指出:“犯规是清晰的,但画面显示曼城后卫的动作是在禁区外的。瑞典裁判判罚了点球,并给了阿根廷后卫一张红牌。”《世界体育报》也指出这是比赛争议判罚之一。

  而西班牙媒体控诉的另外个判罚,一个是上半场克里希在禁区内手球,一个是1-0之后法布雷加斯助攻皮克进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而被取消。

  在第28分钟时,桑切斯右路传中,球打在克里希的手上,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明显的点球没有被判罚。”《世界体育报》也报道称:“手球是明显的和毫无争议的,巴萨球员们要点球,但瑞典裁判埃里克森没有判罚。”

  《世界体育报》还指出,“在下半场,裁判判罚法布雷加斯接到哈维传球时越位,但实际上没有。法布雷加斯打出了漂亮的一球,助攻皮克,原本可以让比分改为2-0。”那是出现在第81分钟,哈维直传给法布雷加斯,后者获得单刀球,他传球给皮克,后者推射空门进球,但小法被判罚接球的时候越位,慢镜头显示小法并没有越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