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自作孽!卡西倒台因逼宫高层 名宿称他夏天必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22: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西班牙足坛正流行一种说法,即现在正执教皇马的这个意大利人的运气好得不象话。安切洛蒂选择在一个最正确的时机加盟皇马,死敌巴萨按照穆里尼奥的说法,正处于许多年来最差的一个阶段,从球员到管理层都问题不断。而在皇马内部,成功购入贝尔还在其次,关键在于在经历了一个矛盾尖锐的赛季后,球员们决定放下一切成见为冠军而战,哪怕是蒙受一些个人损失。不久前C罗在接受采访时就半开玩笑地说:“卡洛是个非常幸运的家伙,希望今年他能够将运气带给我们。”

  但即便是在这样的大气候下,安切洛蒂也还是有烦心事的。两周前他的女儿卡蒂娅无心惹祸,在谈及皇马本赛季实行的门将轮换制时表示支持迭戈•洛佩斯,尽管卡蒂娅的本意只是迭戈-洛佩斯有能力也配得上为皇马首发,但这一言论还是引发风波。安切洛蒂不得不为此专门找到卡西利亚斯,并代表卡蒂娅向他道歉,同时声明卡蒂娅的话并不代表着自己已经将迭戈-洛佩斯视为门将位置上的首选。

  这是个安切洛蒂绕不过去,只能通过不断取胜来遮掩的问题。那就是为什么他要同时使用两名门将,一位门将负责联赛而另一位门将负责欧冠与国王杯,这在欧洲足坛乃至整个世界足坛也是绝无仅有的。门将是个需要稳定性的位置,安切洛蒂不可能不清楚这一点,但他还是做出了这个选择。从技术角度来说,无论是选择卡西利亚斯还是迭戈-洛佩斯为主力,都要好过让他们同时出任主力,但很遗憾,执教皇马,需要做出的并不仅是技术选择。

  西班牙媒体透露这个选择让皇马球员都很困惑。卡西利亚斯在去年夏天的季前集训中表现很好,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将回到主力位置,结果安切洛蒂选择了迭戈-洛佩斯。而在球员们都以为卡西将被彻底打入冷宫时,意大利主教练又宣布他将成为杯赛主力。有人相信,这个决定并不是安切洛蒂自己做出的,在这件事上主教练只不过传声筒而已。在俱乐部的顶层,有人否决了卡西,就象当年否决了耶罗和劳尔一样,区别只在于现在的卡西仍处于竞技巅峰期,直接将他推向转会市场会引起巨大争议。

  马德里媒体表示问题的关键并不在于卡西上赛季反对穆里尼奥,而在于他试图利用自己在更衣室里的影响力要求俱乐部高层对付穆里尼奥,这触及了那些真正大佬的底线,让他们感受到权威受到了挑战。这是有先例的,2003年博斯克被解雇后时任队长耶罗找到俱乐部高层谈话表示反对,短短数小时后,皇马便正式宣布将不与耶罗续约。

  对安切洛蒂来说,幸运的是今年是世界杯年,卡西利亚斯在获得杯赛主力承诺后选择了留下来,毕竟在世界杯面前稳定才是最重要的。但今年夏天过后,一切就不同了。曾帮助皇马赢得7座联赛冠军奖杯的前功勋门将雷蒙表示卡西利亚斯的决定是正确的,“这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决定,无论对皇马还是卡西来说,这都是最好的决定。”但他同时也表示世界杯结束后,卡西很可能将会做出另一个决定,“他一直都希望能够继续为皇马效力,但这件事并不是他一个人说了算,如果到了那时情况还是一样,那么他将离开伯纳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