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西有盼头了! 安帅:若进欧冠决赛他就可踢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3: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周中,皇马没有正式比赛任务。在训练的间隙,俱乐部主帅安切洛蒂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意大利人表示自己每天几乎都要在这里度过9个小时。

  “我都是在上午9点30分到达这里,虽然我不喜欢早起,而我下班则是在晚上6点半或7点。训练结束后我也许会看皇马对手的录像,而训练场的摄像头也纪录下了我们训练过程。录像对于赛前会议非常重要,我们通常会和队员交流,但不会超过20分钟,谈话的内容通常是感情沟通和战术以及首发安排。”

  谈到皇马体能师的恢复手段,安帅说:“赛后和训练结束后通过饮食来调整是很重要的,而我们的工作人员推荐泡冷水浴和热水浴来恢复。建议大家每个人都这么做,但不是强制的。这里的工作人员都很专业,即使出现了问题,我们也可以通过监控系统发现并改正。”

  安切洛蒂是意大利人,虽然在切尔西执教过,但安帅还是表示自己用英语传达自己的意图有些别扭。“好在球员们总是理解我,有时候他们也会要求我把说过的话再重复一遍。这赛季我在对阵巴列卡诺、莱万特和埃尔切时发火过,但当时都是用意大利语批评球员,要用英语来表达自己的愤怒真的不容易,有时候我需要让克莱门特帮助我用英文解释。”

  安切洛蒂是公认的球队管理大师,在谈到自己的管理方法时,皇马主帅说:“我不喜欢那种向球员直接下达命令的教练,教练和球员之间的关系是平等的。我办公室的大门一直都欢迎所有人随时进来。如果我需要和哪个球员沟通,我会直接把他叫进来,当他想不通为什么不能获得预想的机会时,我一定会说清楚。下午大家都在一起训练,晚上回家后,队员们的关系也不错,现在有FACEBOOK、推特。而且有的人还一起上网打游戏。”

  谈及外界的批评,安帅说:“这种情况走到哪里都有,我能够理解。不过我喜欢和媒体保持良好的关系,我不介意频繁的接受记者采访。每一次我都会打开报纸,看看怎么评价我们工作的。我承认在国家德比中我的战术有错误,当时我不应该让拉莫斯踢防守型后腰,他在那个位置完全不适应。不过那时候哈维-阿隆索还在养伤,伊利亚拉门迪的状态也不如现在。”

  卡西和迭戈-洛佩斯之间依然实行门将轮换制,对于这个决定,安帅说:“卡西可以在联赛中出场,我和他谈过,如果球队能够打进欧冠决赛,我会给他联赛出场的机会的。下赛季卡西是否留队的话题,以后再谈吧。”

  当提及皇马阵中的几位小将,安帅说:“伊斯科能够踢前腰和中前卫,在米兰,西多夫原来是踢前腰的,但是他和皮尔洛、加图索组成了三中场。赫塞在门前冷静的表现让我很惊讶,而纳乔和卡塞米罗也很努力。”

  最后安切洛蒂说道:“我喜欢穆里尼奥和博斯克那样的教练,穆帅离开时没有在巴尔德贝巴斯留下任何东西。在意大利,总有人说媒体、主席和球员是决定教练成败的三要素,但我觉得还有技术以及决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