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两大新援首秀破门 山东鲁能2-1胜上海申鑫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7: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2014超越”亮相义赛在鲁能大球场上演,对手是上海申鑫队。开场不到2分钟,新援蒙蒂略补射为山东鲁能首开记录。第11分钟,朱家伟同样利用补射扳平比分。下半场阿洛伊西奥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山东鲁能主场2-1力擒上海申鑫,取得亮相赛的胜利。

  新赛季山东鲁能将面临中超、亚冠、足协杯三线作战任务,球队也进行了大的调整,请来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教头库卡,引进了蒙蒂略、阿洛伊西奥以及乌索等强力外援,还将王大雷、戴琳、张文钊等国脚级内援招致麾下。冬训期间,山东鲁能在广州与蔚山现代、广州富力、香港天马进行了4场热身赛,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役对阵上海申鑫,也将是主帅库卡以及多位新援的主场首秀。赛前的“主教练及新外援媒体球迷见面会”上,库卡表示希望能够带领山东鲁能拿到亚冠冠军。

  开场仅仅1分半,山东鲁能就取得进球,阿洛伊西奥边路强行内切成功后,直面门将打门被挡出,蒙蒂略门前补射,门将虽然碰到皮球,但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山东鲁能1-0领先!之后,王大雷大力开球找到前场的洛维,后者拿球杀入禁区,面对防守队员巧妙塞给后插上阿洛伊西奥,可惜后者带球过大,错失机会。第11分钟,上海申鑫队扳平比分,凯撒禁区内轻松扣过杜威形成单刀,他的射门被王大雷神勇挡出,但是跟进的朱家伟补射空门得手,比分变为1-1!

  第17分钟,洛维前场拿球突破被放倒,葛振吃到黄牌。第20分钟,山东鲁能前场组织进攻,王永珀过人后送出直塞,阿洛伊西奥拿球后小角度劲射,球被刘殿座倒地扑住。第22分钟,洛维禁区外拿球送出直塞,蒙蒂略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门将直接挑射,球被刘殿座神勇挡出。上海申鑫队得球反击,凯撒禁区外轻松晃过李松益直面门将,但是他的大力射门被王大雷挡出。此后,山东鲁能虽然占据场上优势,但始终无法再次取得进球。上半场45分钟战罢,山东鲁能与上海申鑫暂时战成1-1平。

  易边再战,山东鲁能率先调整,麦克格文替补李松益登场。上海申鑫长传进攻,无人防守的凯撒头球攻门,王大雷用身体将球挡出,门前补射球员踢疵,山东鲁能逃过一劫。第49分钟,洛维前场拿球横敲,蒙蒂略禁区外重炮轰门被防守队员挡出。上海申鑫得球快速反击,杜威因在边路放倒凯撒吃到黄牌。

  迟迟打不开局面的山东鲁能再次调整,吴兴涵替下了刘彬彬。第5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吴兴涵单车过人后横传门前,蒙蒂略后点胸部停球攻门,球被刘殿座在门线上挡出。第63分钟,上海申鑫边路45度传中,凯撒门前停球后凌空打门,王大雷反应迅速将球挡出。金敬道背后防守于涛时犯规,吃到黄牌。第66分钟,库卡再次换人调整,戴琳替下杜威。第68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连续带球后突然直塞,洛维得球形成单刀,可惜被身后防守队员影响,打门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72分钟,阿洛伊西奥连续突破2人防守后被放倒,山东鲁能获得正对球门任意球机会,蒙蒂略大力弧线球攻门,刘殿座扑球脱手,吴兴涵门前补射打在立柱上,阿洛伊西奥背身得球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阿洛伊西奥操刀主罚低射球门右下角,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球门,山东鲁能2-1领先!

  第80分钟,上海申鑫角球进攻,跟进球员头球攻门,王大雷单拳将球击出禁区。此后,申鑫大规模换人,报名球员大多获得上场机会。第83分钟,吴兴涵带球杀入禁区,被防守队员破坏,洛维得球后突然转身直接射门,防守队员在门前将球挡出禁区。最后阶段,库卡也做成大规模换人,张文钊、韩鹏、李微、赵明剑、糜昊伦替补登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2-1击败上海申鑫。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雷;11-王彤、36-李松益、3-杜威、16-郑铮;33-金敬道、8-王永珀;21-刘彬彬、30-蒙蒂略、31-阿洛伊西奥;10-洛维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 25-刘殿座、3-赵作峻、12-叶重秋、18-葛振、42-胡俊杰、16-于涛、8-孙凯、7-杨家威、20-王赟、9-朱家伟、10-凯撒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超 鲁能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