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巴甲后腰加盟 第五外援正式敲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2: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鲁能相关报道截屏

鲁能相关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山东鲁能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巴甲后腰乌索正式加盟,这位此前效力于巴甲劲旅科里蒂巴的球员成为山东鲁能的第五外援。至此,山东鲁能在这个转会期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结束。

  山东鲁能官方公告原文如下:

  为全力打好2014赛季的亚冠联赛、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实现新超越。根据鲁能泰山队实际和技战术要求,经与教练团队沟通,俱乐部综合分析研究后,引进巴甲球员乌索。

  儒尼奥尔·乌索(Junior Urso),1989年3月10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此前效力于巴甲劲旅科里蒂巴。作为防守型中场,他身体强壮,速度快,体能充沛,具有出色的盯人、抢断技术,极具侵略性和拦截意识。2013赛季巴甲后腰位置综合得分名列前茅。

  乌索于2007年在圣安德烈体育俱乐部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2010年完成一线队处子秀。2010年12月加盟伊图阿诺足球俱乐部,期间租借到帕拉那竞技俱乐部。2011年5月转会加盟阿瓦伊足球俱乐部。2012年正式加盟科里蒂巴足球俱乐部。曾获得2012、2013赛季帕拉那州联赛冠军,2012赛季巴西杯亚军。

  新赛季,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努力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带来欢乐,实现百年俱乐部发展史上的新超越!

  儒尼奥尔·乌索简介

  全名:Ocimar De Almeida Junior

  (阿斯玛尔?德?阿尔梅达?儒尼奥尔)

  出生年月:1989年3月10日

  出生地:巴西圣保罗

  身高:181cm

  体重:85kg

  场上位置:防守型中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