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贵州王牌最早亚冠次轮复出 新外援超级杯有望首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1: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6日下午2点,2014年超级杯比赛将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由于恒大派出二队应战,这使得宫磊在排兵布阵上游刃有余,超级杯将成为贵州人和亚冠前的一次最好热身。除了正在养伤的米西莫维奇外,巴西前锋尤里和波兰中场马琴斯基都将在这场比赛亮相,马琴斯基向记者表示会一定打好明天的中超处子秀。

  中超助攻王米西莫维奇在去年足协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上左大腿肌肉拉伤,德国医生给出的建议是至少休息8至12周,期间不能动球不能剧烈运动,前几天米西去贵阳当地医院作了核磁共振,伤口已经长好,但由于错过了冬训只能从头开始,米西将无缘明天的超级杯比赛,以及接下来的亚冠首轮和中超首轮,最早在3月11日亚冠第二轮复出。因为亚冠3+1名额限制,球队在思考再三后,还是决定让米西进入亚冠大名单,另外一名波黑外援穆斯利则没有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足协杯决赛两回合打进恒大三球的于海,也是由于大腿肌肉有些拉伤,虽然伤无大碍,但出于保护球员的需要,于海明天将坐壁上观,为亚冠客场战川崎前锋留力。今天下午训练课上于海一直在场边慢跑,从分组对抗来看,范云龙将出任左前卫顶替于海的位置。

  中场方面,波兰外援马琴斯基目前在队中评价很好,虽然马琴斯基并不属于强壮型球员,身价只有区区几十万欧元,但与球队磨合神速,出脚灵活技术细腻的波兰人和杨昊组成的双后腰让中场的创造性大大增加。至于巴西前锋尤里,也是最后一刻完成了注册,首发上场的可能性很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