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超级杯恒大竟不带替补门将 宫磊:争取再入一冠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1: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16日下午,超级杯将在贵阳打响。与积极备战的人和形成强烈反差,恒大一共只派出了15名队员,其中没有一名上赛季的绝对主力。里皮也称病没有前往贵阳,这引起了媒体的质疑。对于恒大来说,如此做法基本等同于放弃,而站在中国足协的角度上,超级杯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竟然不带替补门将

  因为结束海外集训的时间临近超级杯,恒大早就有放弃这项赛事的打算。虽然遭到了广泛质疑,恒大依然不改初衷。他们派到贵阳的球员一共只有15名,其中没有一名外援,除了秦升、李健滨、冯俊彦能经常性出战中超外,其余球员基本都来自预备队。更过分的是,恒大竟然没有准备替补门将。里皮也称病没有前往,带队的是恒大预备队主教练德罗索。再加上助教和工作人员,一共也只有20多人,这与里皮带队出战中超时的前呼后拥形成强烈反差。

  放弃得如此明显,达到了路人皆知的程度。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只能由德罗索代为受过。虽然他坚称“俱乐部绝对没有放弃比赛的意思,我们做了认真的准备,尽最大可能争取赢得比赛的胜利”,但却遭到了一连串的批驳式提问。有记者提出,恒大的重视体现在何处?对此,德罗索只能苦笑着回答:“超级杯的重要性体现在,看年轻球员的水平能达到什么程度,我们也可以进一步检测年轻球员的质量。 ”在被问到里皮为何缺席时,德罗索给出的解释同样苍白无力,“关于里皮先生的问题实在无法回答,因为他身体不太方便。1月13日他才进行了肩部手术,需要时间进行恢复,出于健康考虑没有来。 ”他也无法正面回答带了哪些主力的问题。

  宫磊争取再夺一冠

  恒大放弃了,人和却在认真对待。宫磊表示:“这场比赛人和会全力以赴,不管恒大上不上主力,站在我们面前的都是中超冠军,我们在思想上必须要有足够的重视。我们会付出全部努力争取获胜,希望能够依靠主场优势和针对性部署,明天捧杯。就像我在足协杯夺冠所说的那样,那次仅仅是开始,今后我们会获得更多的冠军。 ”如果人和夺冠——从目前情况看,那几乎已成必然——他们的荣誉室将迎来第二座冠军奖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