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迪亚曼蒂:来恒大为取代孔卡 没人承诺国家队位置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3: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2月15日,本月初刚刚加盟广州恒大的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和普兰托电台的采访,就加盟广州恒大的原因以及场内外的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在采访中,迪亚曼蒂否认了自己已经得到国家队位置保障的传闻,并且表达了自己渴望能接替孔卡在恒大效力时的进攻核心的愿望。

  在采访中,迪亚曼蒂首先就自己在中国的生活情况进行了介绍,直言由于妻子就是中国人,因此自己对于中国文化并不陌生,而这也有利于自己更快适应中国的生活:"这就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我的妻子就是一名中国人,所以我早就渴望过能更深的了解这一文化(中国文化),再加上我来自华人比较多的普拉托地区(注:意大利华人移民第二多的地区),因此我已经习惯了和中国人一起生活,而且我们已经开始学会走路的儿子对在中国生活也没什么问题了。"

  随即,迪亚曼蒂谈了他自己之所以加盟广州恒大的原因,直言自己之所以来到恒大除了里皮对自己的求贤若渴之外,也与自己希望能获得全新挑战有关:"在我效力于博洛尼亚的3年期间里,我收到了很多的加盟邀请,不过中国是一个新的挑战,而且我也曾经在国外的西汉姆联队有过很好的表现,所以我也希望自己能再次尝试一下海外效力的经验。而里皮是真的想我去哪里效力,所以我才加盟了这支在过去一年中赢得了一切的球队。因此我去恒大是带着满腔热情去的。当然可以肯定的是,我也将获得很好的待遇,但是真正让我感兴趣的是能获得一种新的经历,我的首要选择就是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中再度挑战自己。"

  当然,说到自己在新东家的工作时,意大利人自然也不会忘记里皮让自己到来的目的就是要取代孔卡的位置:"我要取代孔卡在进攻中的位置,而我过去在博洛尼亚的3年时间里打的就是这个位置,所以我在这方面还是很有经验的。"

  离开意大利和欧洲足坛,也就意味着迪亚曼蒂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今年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的希望可能会受到影响。尽管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迪亚曼蒂已经获得了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的位置保障,但是在采访中意大利国脚还是对此进行了否认。

  "我将与来自意大利的教练团队(里皮及其团队)一起工作,因此我的体能水平将会保持在同样水平之上。我每天都会为赢得自己在意大利国家队的位置而努力工作的。其实我并没有获得国家队位置的保障,现在我想的只是希望能在中国复制一段当初在英格兰的美妙经历,希望能成就一番伟大事业,所以我只想用良好的身心状态去好好踢球。"

  而在采访的最后,迪亚曼蒂也谈了自己对意大利的看法,直言意大利足球最丑陋的地方就是只说不做:"意大利人的行动总是停留在口头上,我们不停的说而且说得太多,这就是我们意大利足球最丑陋的地方。不过,离开意大利并没有让我感到如释重负,我只不过是对即将开始的美妙经历感到兴奋而已。当然,我要向博洛尼亚这座城市和所有球迷致敬,即便是我已经离开,但是我与这个城市和球队的感情却是永远也不会就此终结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