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宫磊:不管恒大上不上主力 站面前的都是中超冠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2: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5日中午,2014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贵州人和主教练宫磊表示:“这场比赛贵州人和会全力以赴,不管恒大上不上主力,站在我们面前的都是中超冠军,我们会付出全部努力争取获胜。”

宫磊说:“球队从去年足协杯决赛结束以后就开始了新赛季准备,前段时间球队在深圳龙岗进行三周训练,春节休息五天后开始在贵阳备战超级杯,这里天气寒冷一定程度影响了备战,老队员和外援在训练中付出了许多,希望依靠我们主场优势和针对性部署明天捧杯,就像我足协杯夺冠所说那样,那次仅仅是开始,今后我们会获得更多的冠军。”

对于恒大派出替补队员出战的传闻,宫磊说:“从官方报名看到一些情况,对于这场比赛,不管恒大出场哪些队员,我们只知道站在我们面前的是中超冠军恒大,我们思想上必须要有足够的重视。”

在谈到新外援时,宫磊表示:“外援是否亮相还没有做最后的决定,有些外援的转会手续还没有办全。”宫磊透露说恒大杀手于海明天可能会缺阵,“于海有一些拉伤情况不够乐观,考虑到全年漫长这个赛季,为了保护队员,会尽量让于海休息。”

2014年超级杯将于16日下午2点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如果贵州夺冠,将是队史上继足协杯冠军后的第二座奖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