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沙拉维:只想留在AC米兰 和西多夫巴神关系融洽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米兰的成绩一路下滑,球迷们期待救世主的出现,本田圭佑、巴洛特利、西多夫都曾是人们寄予厚望的人选,但大家似乎已经遗忘了意大利年轻国脚沙拉维。上赛季沙拉维还是米兰最火的新星,但本赛季由于伤病他只踢了134分钟的意甲联赛,而且没有进球。本周天空体育采访了沙拉维,让人们了解了这位新星的现状。

  天空体育首先透露,本周三沙拉维将再次去荷兰阿姆斯特丹,接受名医范戴克的检查。在去年12月28日,在沙拉维左脚第四跖骨骨折后,正是这位荷兰医生为他进行了手术。而沙拉维表示,“过去的几个月很艰难,我因伤缺席,但现在我的恢复进展很顺利,脚已经越来越好了。我的确因为这次伤病感到痛苦,因为过去我从未受伤这么久,但这几个月的经历也让我变得更加成熟。”

  沙拉维接着称,“我仍然需要4至6周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去年9月29日,我的肌肉受伤,此后反复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而在12月28日左脚又接受了手术。起初在跖骨骨折后后我选择了保守治疗,但在脚伤已经康复75%之后,骨折的地方又再次发炎了,随后接受手术治疗成为了最合理的解决方案。”

  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在去年夏天沙拉维曾获得众多豪门的关注,但他最终选择了留在米兰。对此沙拉维表示,“当时有一份来自俄罗斯的大合同,但我只想留在米兰,因为我希望能和这个伟大的团队一起实现伟大的目标。我从未感觉自己被排除在球队的计划之外,我会回来的,并拿回自己的一切。”

  本赛季米兰已经换帅,沙拉维也谈到了自己对新主帅西多夫的看法,“西多夫能够执教好米兰,他非常了解球员们。当我们还是队友时,就有着非常良好的关系,他和阿莱格里让我变得更加出色。现在米兰的4231阵型能让我踢左边路,这对我也许会有好处。”

  曾有媒体认为,是巴洛特利的加盟压缩了沙拉维在米兰队内的空间,但沙拉维强调,“在最近的几个月我和他谈过很多,我们的关系更加亲密了,已经建立了伟大的友谊。巴洛特利在上一轮联赛中流泪?他是个感情丰富的人,而且当时他经历了特别的一周,因此流泪很正常。”

  最后沙拉维谈到了自己的目标,“我的目标就是重返球队,无论是在AC米兰还是在意大利国家队。我相信只要能回到米兰的阵容中并踢好比赛,就有希望获得国家队的召唤。”希望这位潜力巨大的新星能够早日伤愈复出,重新在赛场上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