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媒体讽刺巴神是万恶之源 罗比确认将伤停一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还记得《十九世纪》这家报纸吗?自从在去年年底突然首家爆料出贝卢斯科尼准备放弃巴洛特利的消息之后,这家原本默默无闻并且和足球联系不大的媒体,瞬间成为了不少体育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并且自从在那之后,这家热那亚地区的报纸就时不时的报道一些关于巴洛特利的负面消息来博得关注,而在这轮联赛米兰输给那不勒斯之后,这家媒体再次发表了一篇关于批评巴洛特利的文章,并且竟然打出了“巴洛特利就是万恶之源”这样的标题。

    在米兰输给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作为米兰当家前锋的巴洛特利表现可以说是确实毫无作为,在被换下场的时候,竟然还出现了哭鼻子的情况,虽然媒体称巴洛特利哭泣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女儿,但是在球队面临如此困境的时候,作为首席前锋以及当家球星,巴洛特利这样的举动确实有点让人丧气。一直善于挖掘巴洛特利负面消息的《十九世纪》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立即借机大肆对巴神口诛笔伐。

    不过这一次《十九世纪》似乎有点过头了,因为他们竟然打出了“巴洛特利就是万恶之源”这样的怂人标题。在文章中,这家媒体对巴神在比赛中的糟糕表现进行了毫不客气的狂批,并且再次声称,这个夏季的时候,AC米兰肯定会放弃巴洛特利,将其出售出去。值得一提的是,在和那不勒斯的比赛结束之后,米兰名宿博班也批评巴洛特利,称其根本不是一个冠军级别的球员,米兰以他为核心来建造球队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显然巴神再一次陷入了危机中。

    此外,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称,米兰前锋罗比尼奥因伤将至少休息一周的时间,他将肯定无缘米兰下轮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甚至对阵马竞的欧冠淘汰赛第一回合,罗比尼奥也有可能错过。这对于西多夫而言又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在西多夫手头上可用的攻击球员只有塔拉布特,卡卡以及巴洛特利和帕奇尼。《足球市场》认为,或许这是西多夫放弃自己4231阵型的一个机会,毕竟自从西多夫将这个阵型加在米兰的身上之后,红黑军团就没有过什么表现,甚至让他自己还遭到了信任危机,因此这一次在可用球员不多的情况下,西多夫有可能回归阿莱格里时期米兰的三后腰中场配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