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神泪洒替补席 意媒揭秘:未能用进球献给女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4: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米兰城还是阴天!国米何时摆脱颓势还是未知数,刚刚看到一点起色的AC米兰又输球了,巴洛特利还留下了动情的眼泪。

  意甲第23轮,AC米兰在客场以1比3惨遭那不勒斯逆转,西多夫执教以来意甲首败,不仅未能进一步缩小与同城对手国米的分差,排名还可能再次跌出前10,欧冠淘汰赛将在一周后开打,“红黑军团”争取新赛季欧战资格任重道远。

  昨天,虽然卡卡和本田圭佑分别因流感与胃病没有首发,但AC米兰却有一个梦幻开局,开场仅7分钟,上演意甲首秀的塔拉布特在意甲的第5脚触球以及在意甲的首次射门就迎来了他在意甲的处子球,他在后场左侧抢断晃过1人,突进50米,在门前21米处推射入网,可谓一鸣惊人,而且他也成为AC米兰本赛季意甲第16名进球队员,AC米兰这数据倒是排名意甲首位。遗憾的是,此前两连败的意甲“探花”那不勒斯还真惹不起,此后,因勒远射扳平比分,马乔还射中门柱,下半时,在哈姆西克与卡列洪的帮助下,伊瓜因“梅开二度”反超比分。

  赛后,电视镜头清晰捕捉到了“巴神”被换下场后泪洒替补席的一幕。AC米兰新帅西多夫认为这很正常,球员都难免经历痛苦。而《米兰体育报》则为巴洛特利找到了一个煽情的泪点:那就是“巴神”刚刚正式承认了他同那不勒斯女孩菲科所生的女儿“皮娅”(Pia),如今来到14个月大的皮娅成长的地方,他渴望能够用一个进球献给女儿,可惜没能如愿,于是流下了眼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