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国米与维迪奇草签2+1合约 代替将离队9载重臣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米1-0小胜萨索洛,迎来2014年首场胜利。阿根廷中卫萨穆埃尔是国米赢球的最大功臣,萨穆埃尔不仅防守稳健,还利用定位球机会为国米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不过萨穆埃尔在赛后证实,自己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国米。《全市场》披露,国米已经为萨穆埃尔找好了替身,曼联中卫维迪奇将在今夏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国米。

  萨穆埃尔2005年夏天加盟国米,已经为国米奋战了九个赛季,2009/10赛季,国米成就三冠伟业,萨穆埃尔是后卫线上的绝对主力。萨穆埃尔与国米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就有传闻称萨穆埃尔不会与国米续约,国米1-0战胜萨索洛后,萨穆埃尔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称:“这是我在国米的最后一个赛季,但只要还在球队中,我就要为胜利付出一切。”

  萨穆埃尔最近几个赛季接连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岩石并不打算就此结束职业生涯,与国米的合同到期之后,萨穆埃尔将落叶归根,回阿根廷国内踢球。而《全市场》披露,国米已经为萨穆埃尔找好了替代者,曼联中卫维迪奇将在与红魔的合同到期之后以自由转会形式加盟国米。

  维迪奇本赛季的状态并不理想,曼联在莫耶斯的率领下也是全无王者风范。维迪奇本人已经表示,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英超。加拉塔萨雷、国米被视为最有希望得到维迪奇的球队,意大利著名记者维内拉托披露,维迪奇已经同国米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托希尔出任国米主席后,制定了一项策略,新援的年薪不超过250万欧元,不过《全市场》称为了能够击败其他竞争对手顺利得到维迪奇,托希尔愿意为维迪奇提供350万欧元年薪,而且只要第二年出场次数达到一定标准,合同就会自动延长一年。

  除了维迪奇,另外一名合同即将到期的英超球星也受到国米的追逐,《足球市场》称国米正在联系阿森纳右后卫萨尼亚。萨尼亚已经拒绝了阿森纳提出的续约条件,铁心在今夏离开枪手。不过萨尼亚对阿森纳不满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球队给他的薪水太低,以国米目前的经济状况,恐怕很难与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曼城这样的土豪竞争萨尼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