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西亚:皮亚尼奇错过最佳机会 巴斯托斯首秀惊艳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4: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本赛季次回合罗马德比中,罗马0-0闷平拉齐奥。赛后,加西亚表示,为了赢球,罗马已经竭尽所能。德桑克蒂斯表示,拉齐奥只踢反击,原因可能是他们自己觉得实力不及罗马。

  “在这场比赛中,罗马踢的很积极,也掌控了比赛节奏。然而,如果想要赢球,你还要做好最后一传和临门一脚。”加西亚赛后表示,“这正是罗马现在要改进的地方。对阵拉齐奥,罗马客场拿了一分。我们知道,想要赢球,只是做好进攻还不够,还要做好临门一脚。比如说,皮亚尼奇获得了一次绝佳机会。如果他能在第一时间起脚的话,或许我们就进球了。”

  现场媒体追问加西亚,罗马是否因为下周中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分心。“从体能角度看,罗马情况不错,大家都充满了能量,只是门前进攻选择不太理想。在该射门的时候,大家选择了传球。在该传球的时候,大家选择了射门。巴斯托斯登场之后,充满激情。随后,巴斯托斯慢慢的适应了比赛节奏,创造了机会。皮亚尼奇获得了最佳得分机会,他是攻击性中场。”

  憾平拉齐奥,罗马错过追赶尤文图斯的机会。“从积分榜的角度看,这场平局应该看作是不错的结果。为了赢球,罗马已竭尽所能。然而,有些时候,我们掌控了比赛,但在临门一脚时犯错。在看积分榜时,我们不能自动加上三分,对阵帕尔马的比赛还没踢。”赛前,加西亚曾批评雷亚希望罗马球员受伤的说法,“我只是说了想说的,仅此而已,没什么可说的。”

  德桑克蒂斯赛后表示,拉齐奥因为技不如人才踢反击,“战平拉齐奥,的确有点失望,我们原本有机会赢球,只是欠缺一粒进球。在这轮比赛中,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赢球,尤文图斯战平。随后,我们要尽可能多的拿分。我认为,罗马还有机会缩小同尤文图斯的分差。那不勒斯?我们周中和那不勒斯踢了场精彩的比赛,因为那不勒斯球风完全不同。相对而言,拉齐奥只踢反击,或许他们自己觉得技不如人吧。那不勒斯实力较强,因此比赛场面也不同。感谢维罗纳?我没有必要感谢维罗纳。不过,如果碰到曼多尔利尼,我会祝贺他的。周中对阵那不勒斯,我们将会竭尽所能。我希望一切顺利,因为罗马有机会晋级意大利杯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