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锁皇马+枪手两边翼 西多夫下令购1国脚强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3: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3输给那不勒斯让AC米兰看到了非常残酷的现实,如果在转会市场上不进行投入的话,球队将很难在成绩上有起色,西多夫入主之后的新红黑军团也是悄然开始了自己的变革,而今夏的转会市场将会是非常关键的一步。

  合适的边路球员是AC米兰今夏引援的重点之一,目前AC米兰最希望得到的是皇马队内的葡萄牙边翼特恩特朗,这位在银河战舰处于边缘位置的葡萄牙国脚已经得到了西多夫的首肯,而且他的身价也不是当年那3000万了,目前的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而且皇马同AC米兰之间良好的关系也让这笔转会充满了可行性,实际上加利亚尼在冬季市场就已经进行过努力,不过没有成行,《全市场》表示,今夏这笔交易完成将会有更大的可能。

  不过特恩特朗并不是AC米兰唯一的选择,阿森纳队内的法国边翼萨尼亚也是AC米兰的备选之一,法国人目前同枪手也是渐行渐远,阿森纳方面也无心留住萨尼亚,而AC米兰则是其身后的追逐者之一。不仅如此,两家俱乐部还同一笔交易联系在了一起,此前有消息称AC米兰有意求购弗莱堡门将鲍曼弥补门将空缺,而根据《全市场》透露的最新消息,阿森纳也加入到了这位23岁门将的争夺之中。

  除此之外,AC米兰仍旧不忘网罗青年才俊,《全市场》透露目前AC米兰正密切关注意丙球队恩特拉队内的两名球员,分别是门将博拉和中场萨贝尔,撒别而目前租金在桑普多利亚,他已经在维亚雷焦杯比赛中崭露头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