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吓尿了!妖人照片红遍欧洲 说他17你信吗?(图)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3: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7岁的约瑟夫-米纳拉

17岁的约瑟夫-米纳拉

  罗马德比拉齐奥0-0战平罗马,比赛激烈有余但是确实精彩不足,不过拉齐奥仍旧有吸引人眼球的事情发生,那就是球队冬季签下的一名喀麦隆外援。

  这位名叫约瑟夫-米纳拉现在已经紧紧抓住了人们的眼球,根据球员本人护照上显示的信息,这位外援出生于1996年,今年只有17岁,不过他的照片可让人大跌眼镜,意大利媒体调侃说,“说他40岁也不为过吧。”而各路媒体都打出了这样的标题,“他真的只有17?”

  约瑟夫-米纳拉年龄的真实性目前已经引起了广泛的质疑,而在非洲球员中产生年龄问题的质疑这并不是个案,此前效力过国际米兰和纽卡斯尔等球队的尼日利亚球星马丁斯也曾遭到过质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