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连续6场丢球!尤文防线低迷 仍9分领跑需谢拉齐奥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场比赛之前,都灵当地媒体《全尤文》便向斑马军团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就此结束此前5场场场丢球的尴尬记录,但作客维罗纳城的斑马军团遭遇顽强阻击,城门更是两度洞开。虽然领先两球未能拿下比赛,但尤文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紧追在后的罗马在德比战吃到白卷,领先优势仍为9分。
 
  此役面对进攻火力不弱的维罗纳,尤文原本的目标恰恰就是不失球。自从联赛第19轮客场4-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开始,尤文连续5场比赛都有丢球,城门总共6次洞开;本赛季的总失球数也多于过去两个赛季的同期。本场,斑马军团迎回队长兼防线灵魂布冯,虽然巴尔扎利因伤缺席,但卡塞雷斯、基耶利尼以及博努奇组成的后卫线依然实力不俗。

可惜,尤文防线被对方的两次任意球攻势打垮,本赛季更是首次出现头球失守的情况。此前,从未有过球队在本赛季的意甲赛场头槌敲开斑马军团城池。然而,尤文此役面对的确实是头槌专家,为维罗纳打进第一球的托尼本赛季已进5个头球,与尤文的略伦特并列榜首位置,也难怪众多意大利媒体都在呼吁将这位拜仁旧将重新招入国家队。

两球领先未能拿下比赛,对于尤文而言都已有些陌生,这种情况本赛季仅有1次出现在尤文身上,那就是客场2-4不敌佛罗伦萨的比赛,当时尤文球门下半场连续4次失守,被紫百合快意屠戮。此役战罢,维罗纳也成为本赛季第4支单场打进尤文两球(或者以上)的意甲球队,除佛罗伦萨及维罗纳之外,还有米兰及桑普多利亚。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罗马在同城德比战中被死敌拉齐奥逼平,未能趁斑马打盹的机会进一步迫近积分差距。前23轮战罢,尤文仍以9分的领先优势领先红狼,但要继续保持较为明显的优势地位,斑马军团将士必须尽可能地避免此役的情况再度发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