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新指挥官1场就征服梅阿查 斯内德留黑洞靠他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3: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胜利终于来了,国际米兰在圣诞节之后第1次品尝到了赢球的滋味。而这一切还要感谢冬季的重磅新援埃尔纳内斯的加盟,正是巴西人的角球助攻帮忙球队打破了僵局,他在国际米兰有着一个完美的首秀。《慢镜头》感叹:“他用一场比赛几乎就征服了梅阿查的球迷!”

  坎比亚索与阿尔瓦雷瓦都受伤缺阵,新加盟的埃尔纳内斯直接被放入首发阵容。巴西人本场比赛也显得相当的活跃,在进攻当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根据OPTA的统计全场埃尔纳内斯有3次射门,其中有2次都颇具威胁。第20分钟,小卡纳瓦罗解围不远,埃尔纳内斯在门前17米处漂亮地起脚远射,球稍稍高出。这是埃尔纳内斯最为习惯的进球方式,他在效力拉齐奥时曾多次利用远射破门,但这一次稍稍差了一点运气。第71分钟,帕拉西奥在禁区左侧选择挑传,埃尔纳内斯直接凌空抽射,球被萨索洛门将佩戈洛神奇的化解。

  尽管射门欠缺了一些运气,但埃尔纳内斯出色的脚法还是帮到了国际米兰。第48分钟,埃尔纳内斯开出了落点极佳的角球,萨穆埃尔利用自己的经验头球破门。国际米兰终于利用这粒进球取得了领先的优势,在此之前虽然蓝黑军团一直占据着主动,但却没有找到破门的钥匙,米利托2次浪费了良机。有了埃尔纳内斯之后,国际米兰的进攻套路将更加的丰富,在角球与任意球上的选择与质量也将更高了,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埃尔纳内斯的定位球将成为球队新的法宝。在助攻此球之后,阿梅查球迷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这是送给进球的萨穆埃尔,同时也是送给埃尔纳内斯的。

  《全市场》赛后对于埃尔纳内斯在国际米兰的首秀也给于了肯定,并给了他6.5分仅次于萨穆埃尔的7分:“虽然与球队的默契度还不够,但埃尔纳内斯已经开始在这支球队当中闪耀,并用一次助攻帮忙了球队。”《米兰体育报》表示:“埃尔纳内斯就是那种决定型的球员,国际米兰就是凭借他的助攻赢下了比赛,如果本场没有巴西人,蓝黑军团能否赢下比赛还很难说。”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在斯内德离开之后,球队终于找到一名真正的核心球员,特别是在前腰位置上,一直缺少一名真正意义上能够把握全局的球员。无论是库蒂尼奥、阿尔瓦雷斯还是科瓦契奇,感觉上发挥都很不稳定,库蒂尼奥也已经被国际米兰卖到了利物浦,阿尔瓦雷斯并不是一名传统意义上的前腰,状态起伏也比较大。而科瓦契奇显然很需要时间来磨炼,瓜林准确意义上来说并不是典型型的前腰,他更适合去踢一个二前锋的位置。埃尔纳内斯的到来可以说正好解决了这个难题,巴西人近几个赛季在拉齐奥的发挥一直相当的稳定,而且他也是巴西国家队的成员,实力上毋庸置疑,如果他能在国际米兰保持良好的状态的话,巴西世界杯应该有他一席之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