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罗塔称神锋在球队计划中 都灵主帅示好乔文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4: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本轮意甲联赛中,尤文客场2-2战平维罗纳。冬季加盟尤文的奥斯瓦尔多替补出场,上演了自己的斑马首秀,而夸利亚雷拉、武齐尼奇、乔文科这三名尤文前锋则依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媒体认为在欧冠和意大利杯相继出局后,尤文目前的锋线人员已经过多,不过尤文俱乐部总经理马罗塔表示不会有问题。

  在尤文前锋中境况最差的无疑是夸利亚雷拉,他甚至被排除出了接下来的欧联杯参赛名单,而在意甲联赛也很难获得比赛机会,这意味着他在本赛季下半程将成为球队铁板凳。此前夸利亚雷拉的经纪人已经公开炮轰尤文的这个决定,而媒体还一度发现夸利亚雷拉只能单独训练。

  不过马罗塔经理再次重申,“夸利亚雷拉不会成为问题,什么问题也没有。孔蒂教练根据球队的现状更改了欧联杯参赛名单,因为我们在前锋线上人员众多,而欧足联规定的参赛名单只有23个名额。但落选欧联杯名单并不意味着球员已经被排除出球队的计划,他和其他尤文球员一样,都可以在每周日竞争首发位置。”显然,尤文不希望因夸利亚雷拉落选导致队内出现矛盾,而影响到本赛季接下来的夺冠大业。

  随后马罗塔又谈到了另一位替补前锋武齐尼奇,“关于武齐尼奇和瓜林交换谈判失败,我们之前已经说了很多次。当然,和国米最终没能达成协议的确让人遗憾,这是个可悲的结局。不过现在武齐尼奇已经从此事中恢复过来,并且重新成为了球队的一员。尤文队内的球员都很重要,我们并没有铁打的主力和替补,教练会根据球员们目前的状态选择最好的11名首发球员。”

  而尤文的这些踢不上比赛的前锋们也并不缺少追求者,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就透露,“我们和尤文俱乐部在今年夏天就达成了协议,我们希望得到夸利亚雷拉。今年1月教练再次要求我们引进他,而我们已经重启谈判,但夸利亚雷拉却迟迟不愿做出决定,我们甚至都没有得到和他直接交流的机会。”此外罗马也准备在今年夏天求购夸利亚雷拉。

  尤文的另一位替补前锋乔文科目前同样机会很少,此前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准备在今夏用乔文科加钱求购德比对手都灵的头号球星切尔奇,对此都灵主帅文图拉坦言,“乔文科拥有成为一名伟大球员的素质,我肯定会喜欢拥有他,过去我还在巴里执教时就曾试图收购他。”有了都灵主帅的首肯,看来这桩转会距离成功又进了一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