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豪购曼联+曼城两强人 抢拜仁1800万核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3: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图斯能够从两年第七变成两连冠,主帅孔蒂居功至伟,因此球队准备跟他续约至2017年,并在引援上尽量满足要求,争取能在欧冠中取得突破。

  《都灵体育报》指出,孔蒂想要加强球队的进攻,首先点出的名字就是曼联的葡萄牙边锋纳尼。意大利媒体表示,除了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也想要得到这名价值1500万欧元的球员,他们会在今年夏天展开一番争夺。英国媒体透露,尤文图斯还看上了曼城的法国边锋纳斯里。这名球员在最近遭受伤病,合同也将在2015年6月到期,马罗塔准备利用这些有利条件,争取用较低的价格得到身价2200万欧元的纳斯里。

  由于在最后时刻被维罗纳逼平,对手阵中的两名球员也引起了尤文图斯的注意。首先是阿根廷边锋伊图尔贝,《足球市场》报道,尤文图斯、罗马和佛罗伦萨都想要在夏天得到这名球员,转会的难点在于他是租借自波尔图,高达150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大大超出了他的身价。另一位是租借自佛罗伦萨、能够包办整条右路的巴西球员罗穆洛,《罗马体育报》认为,身价400万欧元的他跟卡莫拉内西非常相似,尤文图斯将跟AC米兰展开争夺。

  在边后卫的人选上,尤文图斯主要瞄准了两名自由球员。西班牙《体育世界》表示,现在有四支球队有意巴塞罗那的西班牙球员蒙托亚:尤文图斯、罗马、国际米兰和利物浦,巴塞罗那则是在争取完成续约,避免人财两失。英国《每日星报》认为,曼联的法国球员埃弗拉将紧随维迪奇转战意甲,不过尤文图斯还得小心提防摩纳哥和巴黎圣日耳曼。

  中场方面,《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已经跟拜仁慕尼黑的德国球员克罗斯取得了联系。由于没能获得太多出场空间,这名球员开始萌生去意,尤文图斯有望花费1800万欧元完成转会。主要的对手将是曼联,但难以在下赛季出战欧冠是他们的劣势。四处寻找中场的曼联还盯上了尤文图斯的比达尔和博格巴,英国《每日邮报》指出,他们准备花费7200万欧元打包收购这两名球员。不过尤文图斯对此毫无兴趣,因为光是博格巴一人巴黎圣日耳曼就愿意拿出700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