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媒看衰克罗斯续约前景 萨默尔批转会传闻:扯淡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4: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拜仁的德国国脚中场克罗斯成为了话题人物,由于连续拒绝了拜仁的两次续约报价,克罗斯未来的去向扑朔迷离。克罗斯目前和拜仁的合同将在2015年的夏天到期,如果本赛季无法完成续约的话,那么球员很有可能将要在今年夏天离队。而克罗斯最近在比赛中怒摔手套的行为,更是让德国媒体浮想联翩,尤其是他最近2场比赛都在替补席上枯坐90分钟的事实,让媒体认定克罗斯就要离队了。对于这样的消息,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表示,克罗斯担任替补只是正常的轮换。

  自从在对斯图加特的比赛中“怒摔手套”后,拜仁的德国国脚中场克罗斯在最近的2场比赛中都枯坐替补席,连续2场比赛的出场时间为0。不少德国媒体都揣测,拜仁是在“惩罚”克罗斯,但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却有不同的看法,“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连续一周双赛的赛程,平均每3天就有一场比赛,因此这样的情况是很正常的。现在拜仁需要每一名球员,为比赛做好准备。”萨默尔说到。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却拒绝谈关于克罗斯的话题。

  除了克罗斯的话题外,萨默尔还谈到了最近拜仁其他球员的转会传闻。西班牙名记加拉尔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爆料”称,拜仁中场哈维-马丁内斯和友人透露,称希望加盟皇马。除此之外还有巴萨有意穆勒、曼联有意克罗斯和丹特的消息,对此萨默尔表示,“这都是媒体杜撰的消息,我甚至不知道这个加拉尔多是谁,也不知道他怎么搞出这些消息的。总而言之,我已经说了几千次了,我们是买球星的俱乐部,不是卖球星的俱乐部。”

  最近一直有消息称,克罗斯不满自己的薪资水平。目前克罗斯的年薪为400万欧元,克罗斯希望续约后能够得到800万欧元的待遇,年薪翻番。对此德国足坛名宿内策尔表示,克罗斯可不能高估自己,小心惹恼了拜仁,“如果克罗斯继续这样的话,可能会逼迫拜仁做出一些迫不得已的举动。拜仁可能会对克罗斯采取一些手段,达到告诉俱乐部其他球员的目的,让其他球员知道球队的工资结构是不能够随随便便被挑战的。”

  在媒体的新闻中,克罗斯似乎已经成为了“见钱眼开”的球员,不少媒体和球迷都展开了对克罗斯的指责。对此克罗斯在自己的“脸书”账号上进行了回应,“这些天有很多关于我未来的传闻,但大家不能完全相信媒体的消息。事实上,我很满意可以在拜仁继续踢球,而我也对自己在拜仁能够成为主力球员感到很高兴。但另一方面的事实是,我们目前还不能就新合约的事情达成一致。当然了,合同到2015年才到期,还有时间,这都不是问题。”

  克罗斯在自己的“脸书”账号上做出了回应,表示愿意和拜仁续约。但德国媒体对于克罗斯的续约前景却不太看好,德国媒体《图片报》就在网站上大胆的预测,克罗斯和拜仁成功续约的概率仅为50%。德国媒体不太看好克罗斯成功续约,但是却很看好球队巴西中卫丹特的续约前景。目前丹特和拜仁的合同到2016年到期,据称拜仁已经为丹特提出了新合同,他的年薪将会有所提高。德国媒体《图片报》预测,丹特有80%的可能成功续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