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瓜迪奥拉:尝试长传战术奏效 客场胜纽伦堡不轻松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8日晚,德甲联赛第20轮拜仁慕尼黑做客纽伦堡以2-0击败对手赢得同州德比战胜利。赛后主帅瓜迪奥拉认为这场比赛拜仁赢球一点都不轻松,但对于拜仁特别的传球战术的调整瓜帅认为得到了效果。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认为在纽伦堡的客场比赛难度不小,对手给了拜仁相当压力。“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过去六年拜仁在纽伦堡只赢了一次的原因了。纽伦堡的进攻非常有侵略性,比赛很紧张,进攻的速度很快,他们有两到三次很好的射门机会。”

    瓜帅坦言今天比赛中尝试了调整传球战术,但长传球得到了积极的效果。“我们直到2-0领先后比赛才开始变得轻松,祝贺我的队员们!在纽伦堡想要踢得好很难,尤其是对我们这样依赖短传的球队,今天我们在比赛中尝试了更多朝着向曼祖基奇这样的头球出色的球员传长传球的战术。我的队员们对比赛的投入态度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代表拜仁第250次在联赛登场的队长拉姆也认为今天球队有意识的主动尝试了长传球的进攻,“我们今天进入比赛状态有点晚,当然这不应该是个借口,今天这样的场地并不太适合短传配合,我们用了更多长传。”

    纽伦堡主教练维尔贝克表扬了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但对早早的因为伤病连续换人表示遗憾。“我们开场踢得不错,开始20到25分钟特别出色,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不过接着我们一名球员受伤(下场),然后是第二个(受伤下场)。当然,拜仁进球是他们的实力展现,接着对我们而言比赛节奏就被破坏了。上半场耗费了太多体力,下半场我们就信心没那么足了。丢了第二球后改变比赛走势就变得不可能了。”

    曾效力拜仁的旧将福伊尔纳赛后也认为自己的球队表现值得肯定,但上半场的一些关键点的把握如果能再仔细些比赛走势或许会不同。“我们努力的向前,我们也希望踢出进攻足球,前20分钟我们做到了这一点。如果我们那时能够进一球的话,比赛走势或许会完全不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