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朱基奇持续出彩 瓜迪奥拉还会让他打替补吗?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9日 02: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朱基奇又进球了,这已经是克罗地亚人近两场的比赛第二粒进球,同时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曼朱基奇还贡献了三次助攻,两场比赛拜仁的7粒进球中,曼朱基奇直接参与了其中的5球。此前的几轮比赛中,曼朱基奇登场的机会不多,即使登场也仅仅是替补,在经历了多场低迷之后,最近两场比赛,克罗地亚人迎来爆发,在克罗斯陷入续约危机之时,瓜迪奥拉重新对曼朱基奇信任,而他的信任也颇有收获。

  上一轮比赛面对法兰克福的比赛中,曼朱基奇不幸“挂彩”,但他依然在受伤之后取得进球。本场比赛,瓜帅让他继续首发,进球如期到来。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阿拉巴在左路接到格策的分球,左路传中,曼朱基奇摆脱普拉滕哈特的纠缠,门前7米处左脚垫射破门,为拜仁打破僵局,这也让拜仁迅速稳定了局势。下半场刚刚开场4分钟,曼朱基奇在单刀的情况下,慷慨的将球传给了中路的拉姆,拜仁队长一蹴而就,将比分定格在2-0。第62分钟,曼朱基奇得到一张黄牌,克罗地亚人也将在下场比赛中停赛。第85分钟,曼朱基奇被皮萨罗替换下场。

  整场比赛中,曼朱基奇在前场十分活跃,多次为队友做球,并积极反抢。在瓜帅4141的阵形中,曼朱基奇桥头堡的作用很明确,这也为拜仁在赛季后半段面对密集防守时,提供了有效的对策。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克罗地亚人出场28次,打进15球,特别在联赛中,曼朱基奇也已经打进12球,仅次于打进13球的莱万多夫斯基,排在射手榜的第二位。高效的破门率也让曼朱基奇在瓜帅心中的地位逐渐上升。

  即使在确定引进莱万多夫斯基的情况下,拜仁主席赫内斯也曾表示,在赛季进入后半段之后,曼朱基奇的作用会更加明显,他对于拜仁依然很重要。而拜仁名宿埃尔伯也认为,莱万多夫斯基的到来并不影响曼朱基奇在球队中的地位,他更希望两位超级前锋能够拥有良性的竞争关系。曼朱基奇也正在用表现为自己的正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曼朱基奇 瓜迪奥拉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